大海啊! 故鄉 - 朱明瑛電影版原唱 (聽了, 我一直記得的歌!)

2013030800:54




大海啊!故鄉 The Sea, The Homeland (Original Soundtr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Lzhr-bhiM

電影《大海在呼喚》主題曲,一首思念大海及故鄉的抒情歌曲,1983年它作為反映海員生活的故事片,為人所熟知,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以及甘於奉獻的精神。,王立平的經典代表作品。那年我到大陸玩 朋友送了一捲錄音帶 聽了這首歌我一直記得它 很好聽!

大海啊!故鄉
作詞:王立平 作曲:王立平

小時候 媽媽對我講 大海就是我故鄉
海邊出生 海裡長大
大海啊大海 是我生長的地方
海風吹 海浪湧 隨我飄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就像媽媽一樣
走遍天涯海角 總在我的身旁


小時候 媽媽對我講 大海就是我故鄉
海邊出生 海裡長大
大海啊大海 是我生長的地方
海風吹 海浪湧 隨我飄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就像媽媽一樣
走遍天涯海角 總在我的身旁


大海啊大海 就像媽媽一樣
走遍天涯海角 總在我的身旁


/文取自網路 若侵權 請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