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謝龍介總部成立~演講真好笑, 哈哈哈

2018110308:56



韓國瑜台南站台,龍介仙總部成立大會

【新增龍介仙台語翻譯點右邊三角形】



 

~龍介仙發言兩分鐘全場大笑~
龍介仙: 給我兩分鐘的時間,讓我可以把我的肺腑之言! 講給大家聽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就兩分鐘就好
現場鄉親: 好!(笑~)

龍介仙: 我說完,然後你們要叫賣菜郎(韓總)講多久,那就不是我的責任了!!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他如果聽得不爽快,可能兩分鐘說完就離開了!
韓總: 揮手致意說不會、不會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知道嗎,如果想要韓總講得久一點,那就要看大家有多熱情!
現場鄉親: 笑~一片掌聲+尖叫聲~

龍介仙: 還沒啦~我都還沒說完~大家就這麼興奮~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來!碼錶兩分鐘幫我按下去計時~
龍介仙: 來!我開始講
龍介仙: 各位疼惜龍介~支持國瑜和思博的鄉親長輩們,大家晚安、大家好!
現場鄉親: 笑~一片掌聲+尖叫聲~

龍介仙: 人家說,父子連心、父子是天性~
龍介仙: 我們有一個前總同~叫做阿匾仔~
龍介仙: 身體重病~連滾帶爬~也要出來為兒子站台~對不對~
現場鄉親: 對 !

龍介仙: 人家說虎毒不食子嘛~
龍介仙: 所以阿匾幫志忠站台,是應該的對不對~
現場鄉親: 對 !

龍介仙: 對 ! 沒有錯!這叫做人性阿~
龍介仙: 但是你們看看高雄!有一個候選人~
龍介仙: 他的爸爸呢~吃銅吃鐵、吃得全身閃閃發光~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為什麼呢?! 你難道不疼惜騎賣嗎?
龍介仙: 怎麼到現在都沒有站出來呢?!
龍介仙: 你應該也站出來!為你的兒子站台,對不對~
現場鄉親: 對 !(笑)

龍介仙: 對不對!
現場鄉親: 對 !(笑)

龍介仙: 你讓他現在遇到韓總,孤單的一個人沒有頭緒~
龍介仙: 應該出來為他站台阿~
龍介仙: 聽說 !!
龍介仙: 是他兒子禁止他出來站台!?
龍介仙: 甚麼 !!(一個驚訝後退)
龍介仙: 竟然有這樣的事情!!!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現場鄉親: 貪汙~(鼓譟)

龍介仙: 你們說他怎麼了?
現場鄉親: 貪汙~(鼓譟)

龍介仙: 哦 !
龍介仙: 我曾經用Google搜尋過啦~
龍介仙: 對啦~有一件貪汙治罪條例被判了七年~
龍介仙: 不要緊~ 已經過去了
龍介仙: 他應該出來站台了阿!
龍介仙: 這是他兒子人生最重要關鍵的一戰了,對不對~
現場鄉親: 對 !(笑)

龍介仙: 父子連心啊~愛花連盆、疼孩子連孫子~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所以我要跟大家說(這裡話鋒轉向韓總)
龍介仙: 後面不管還有多少場,大家有在高雄的兄弟姊妹、親戚
龍介仙: 你們通通都要打電話給他們,高雄一定要翻轉!!
龍介仙: 對不對 !!
現場鄉親: 對(加油聲~)

龍介仙: 高雄如果翻轉!台南思博也會翻轉!
龍介仙: 台南翻轉!台中也跟著翻轉!
龍介仙: 我們台灣不用為國民黨!我們要為了台灣人民的前途!!對不對!!
現場鄉親: 對 !!(歡呼聲~)

龍介仙: 不用考慮政黨的利益!
龍介仙: 國民黨如果只考慮自己的利益,那就要打包了!
龍介仙: 今天冥進黨會讓人民這麼抱怨!就是因為只考慮自己的利益!!
龍介仙: 所以!!人民再也看不下去了!!
現場鄉親: 對 !!(歡呼聲~)

龍介仙: 所以這就是今天為什麼要支持 韓國瑜!!
龍介仙: 因為! 他沒有私心 ! 他要讓高雄人賺錢!!
龍介仙: 他高雄又沒有親戚!!因此不會有人賺了錢還要分他!!
龍介仙: 但是! 他就是要讓高雄人 高興!!
龍介仙: 要讓高雄人過上好日子!!
龍介仙: 這才是真真正正我們要選來為人民服務的候選人!!對不對!!
現場鄉親: 對 !!(歡呼聲~)

龍介仙: 阿~?(低頭看台下)
現場鄉親: 超過時間~

龍介仙: 阿~超過十秒~
現場鄉親: 哈哈哈~(一片笑聲)

龍介仙: 喔你們有夠計較捏~我在議會發言都還可以延長發言一分鐘的時間~
現場鄉親: 哈哈哈~(一片笑聲)

龍介仙: 才超過十秒~你就馬上提醒我~
現場鄉親: 哈哈哈~(一片笑聲) ~
韓總跟著笑開~

龍介仙: 我講的這些你們到底聽懂了嗎?!
現場鄉親: 有! 有!

龍介仙: 現場有要幫韓國瑜打電話拉票的!
龍介仙: 舉個手給韓國瑜看看!!
現場鄉親: 舉手! 舉手! 舉手!(我也舉手了)

龍介仙: 你們不要騙我捏~
龍介仙: 我跟你們說~27年前我被我老婆騙走~
龍介仙: 我哭了一整夜~
龍介仙: 所以我現在被冥進黨騙好幾次~都不會哭了~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現在我要跟大家報告~
龍介仙: 平常我很少在介紹的,至從我的配偶欄在維基百科被修改後~
龍介仙: 我的老婆有點不高興~
龍介仙: 她叫做李佳芬~
龍介仙: 接下來~我來介紹李佳芬的老公好不好!?
現場鄉親: 好 !(笑)

龍介仙: 她老公叫做甚麼名字!?
現場鄉親: 韓國瑜 !!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現在是怎麼了!?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看著韓總說~你老婆也是李佳芬!?
龍介仙: 我老婆也是李佳芬!?
龍介仙: 現在是怎麼了!?
龍介仙: 拉著韓總說~那你站過來好了~
現場鄉親: 笑~
韓總: 揮手致意說不可、不可

龍介仙: 換你站那邊說話啦~
龍介仙: 該你講話了~
龍介仙: 讓他和李佳芬站在一起~
現場鄉親: 笑~

龍介仙: 問現場這樣好不好~
現場鄉親: 好喔~哈哈

龍介仙: 凱莉~梁
現場鄉親: 哈哈笑~

龍介仙: 用掌聲來歡迎韓國瑜~~

-----以上是龍介仙發言的那段白話翻譯
----- 非代表影片中人的所有表達意思
 【謝謝大家不要攻擊發言,喜歡的分享 一下】


【許多觀看的好朋友有提出想知道龍介仙這一段台語的意思,所以用我知道的來做一個翻譯,若有不好的請多見諒,也謝謝這麼多朋友的按讚和觀看,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6nR_tK1xc
取自網路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