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再出發! 高雄貪食蛇車隊重現!

2020011009:18



太…太…太…狂了啦…
高雄加油! 台灣加油! 高雄人好驕傲啊! 
最後一哩路,加油!讓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NlJQvjwgg


Fang: 看了影片, 眼淚掉下來, 原來高雄人可以拿國旗, 可以歡笑快樂! 以前老覺得高雄人不敢拿國旗, 好像很害怕, 很敵視, 很恐懼, 很悲情! 但現在原來...高雄人親切和樂, 美麗心善, 認真努力, 笑容滿面... 真的太棒了!

高雄青壯年 : 我是高雄人,我們把我們最愛的市長借給中華民國了,借給各位了,希望大家要用心疼惜他,他真的很辛苦,尤其是這一年在高雄!做牛做馬卻還是要被一堆人嫌棄!大家加油,只剩下最後一哩路了!

Fang Yi Chiu : 我坐在美國校園內的餐廳看這個影片,看到掉眼淚!我們都在靜靜的等一個人!我沒辦法回去投票,但會跟大家一起靜靜的等一個人!

政霖: (希望) ~讓人民覺醒! 熱情,絕對不是跟風,更不是一股按耐不住的衝動 ! 而是, 透過理智的思考, 經由真心所散發出來的溫度~~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吳姐 : 我在高雄市前鎮區,土生土長長大-愛群國小-獅甲國中-樹德家商-高苑工專,然後北漂! 看到高雄,沒有以前璀璨! 去年我非常羡慕高雄市民,有這麼好的市長,我的戶籍已經在桃園了! 今年,1/11,我非常高興,非常感謝高雄市民,讓台灣人有多一個選擇,我可以投給韓國瑜



再出發

演唱:任賢齊 & 阿牛(陳慶祥)
作詞:周傳雄 & 小蟲 作曲:周傳雄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 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麼大 為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啊~~~~~~~~~~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ㄟ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