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1/9 凱道造勢, 呼籲投票給韓國瑜, 棄宋保韓!

2020011406:51



熱血沸騰!句句實言,集中選票投2號。團結選票,棄宋保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gTa0Pf93c


趙少康先生分析的太好了! 短短10分鐘,句句是善意錚言,團結選票,棄宋保韓!

靜安: 趙少康說的沒錯!投宋就是投蔡!不去投也是支持蔡!這四年真是受夠了!

台北庶民: 【謝謝……知識藍兼經濟藍的趙先生……您在最後送上一個熱情的擁抱……可幫韓總增加百萬救中華國民票……讚……讚……讚……】

YiChan: 趙說得太好了!不去投票就是投蔡英文!投宋也是投蔡英文一票!宋杯杯對不起了,我要去投韓市長!也順便抓我媽一起去投!

梨梨子: 我不是韓粉, 但小英執政是我們家人生最窮的三年,每個人都很不開心,所以決定賭一賭試看看,反正不會比現在更糟了!

我真的沒那麼在意叫中華民國還是台灣,但我真的窮怕了, 一般年輕人不會投韓,因為他們感受不到經濟有多差,不管誰上都一個領死薪水剛出社會22k之類的!

但做生意的不一樣真的快餓死, 明顯感覺台灣經濟有夠爛,我們家是開店的,男友家是擺市場, 都真的快活不下去了, 真的希望人民能有錢!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