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要關, cute回應~太可愛~ Where are we going from here ?

2013092910:28
 

MR. 米酒  :  嗨,你好!!
進來部落格參觀留言
祝您萬事如意
~~~


貓哥 :  喝太多米酒了~~~ 
狗弟 :  Me too ~~~~



 


JOU網友:  我走了~
MARY: 
有個小學生作文
祝爸爸身體健康, 快樂, 一路好走~ (作文還上了電視)
我不敢~: 一路~     我寫: 好走
~

JOU:    
妳敢這樣祝福我當然也雅量接受
請妳吃塊提拉米酥順便一路帶 mary
一起好走  , 早安安 
MARY: 
不要生氣~  你標題:    走了~
所以~~     大家一起~   好走~

JOU:    
在部落  我從不生氣的

MARY:  真的很對不起~
不應亂開玩笑~ 太失禮了~ yahoo格要關前~
道歉~請不要放心上~ 深深祝福你~ 平安~如意~

JOU:     
瑪莉    妳想太多了
我是少時間上線所以少時間回應格友答覆
只有潛水到處逛   在部落格,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像馬英九一樣, 沒有朋友
 ( 是遇事會兩肋插刀的那種  )
 但我肯定, 在部落格, 我像王金平一樣, 沒有敵人
 中秋節, 想我, 才會愉快
 




JAMES: 綠卡 好多人想要~ 我與台灣共存亡!
只有愛台灣!疼惜台灣!
我願為台灣的民主 自由  流下最後一滴血!
MARY:   熱血~ 帥啦 !   !  Good !  
給你50個讚 !  你是我兄弟 !


JAMES:
 
晚安  雅虎關門了 期待再相會~~
MARY:    You  say: Good night~
I say:  Good morning~

大清早, 我爬起
~

YAHOO BLOG~
當初你引導我走上部落格之路

如今我陪伴你走到最後
謝謝你的愛和耐心
我會抱以感激的微笑
然而這微笑中 絕對凝結著
我對你無限的
LOVE~

JAMES: 
感謝有您!永遠記得您 好朋友!

MARY:   有空來坐坐~ 看看+望望~
YAHOO BLOG~
越來越冷清
~
感念奇摩給片天~ 讓我們學習~ 成長~ 

 陪伴到最後~

文筆小明:  ♥♥♥.感謝
Mary對小明的不時關注及資訊提供.
那一部小木偶影音給小明不少共鳴與靈感
...♥♥♥.
MARY:      
你的歌還在這
~
情網 In love, MV主角: 小人偶 ,
送給文筆小明文中的小人偶
~


情網 In love, MV主角: 小人偶 , 送給文筆小明的小人偶~
http://usalottery888.nidbox.com/diary/read/8403915



網友
: 上網居然收到奇摩的逐客令~ 你去哪?
貓哥 去無人島~~~

網友 :   如您也想在痞客邦安營紮寨,咱們就可再續前緣,
互相走訪聊天閒喀牙、詩文互相唱和晒幸福呢!
祝好友輕鬆自在、樂活精彩、闔府亨泰、幸福百分百!
貓哥 :   我要這裡最後的狂歡~~ 我隱居深林流浪天涯

網友 :   格要關, 你去哪?
貓哥 :   我躲債去了   我家有黑道背景
一個人在無人島很好ㄚ !  
我躲黑道去~ 等風聲過了  再回來
撐到沉船的最後一刻  記得回來喊.. 5 4 3....( )( )


網友 :   奇摩要關, 你去哪?
貓哥 :   早安~ 再不搬走~ 就要斷水斷電了
去痞客邦 . 跟奇摩一樣.
政府拆屋.   沒有家了   只好漂流去~  
想念..  湘子~貓哥 !  放首有關蓮子的歌曲 .
 
我就會出現 .    好友午安

MARY:  格要關了~來說聲~再見~
貓哥 :     就如奇摩去漂流放下一切去無人島  修行去~
祝福大家平安
!  

網友 :    今早上很像賺了個颱風假, 來看看喵哥好友~午安  
風雨漸強嚕! 小心謹慎嚴防唷
! 平安!!
貓哥 :    被風騙的感覺很好 ! 小雨來得正是時候 .   涼爽的風
 


MARY 了個, 報告主席, 敵軍陣營有美女飛彈無數的小笑話~
http://usalottery888.nidbox.com/diary/read/8403884
貓哥 :   不好笑 !

MARY :   Sorry,
人就是這樣, 有時自已覺得好玩, 別人不OK,
有個 Blog 網, 貼個笑話, 別人不接受, 回文來吵,
現那版主大概不做了. 好可惜, niceblog.
              
這歌好聽, 不開玩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童安格+美少女手繪圖+吉他曲譜!!!

http://usalottery888.nidbox.com/diary/read/8404029

海海人生- 陳盈潔 "台灣的歌"現場LIVE演唱

http://usalottery888.nidbox.com/diary/read/8404014




JOU: 我走了~
一電視廣告    發生火災    記者問老阿伯  " 為什麼不跑 ? ....  "
老阿伯    白那男記者一眼    ㄛ我腳麻    是要怎麼跑 ... "
這陣子    奇摩關格   格友問  :  "   jou  為什麼你還不走 ? "
我心也翻白眼    就我笨笨    開不了痞客   要怎麼走  ...

因為我念舊    一直用奇摩舊帳號去開痞客   所以不成功
是後來前天    酒過三巡    生氣了    刪了下半身的帳號   居然認證通過了 

所以我現在去痞客當菜鳥了 
因為我還不會用那兒功能 
但是    這兒我還是會在
會像鐵達尼號上的提琴手
撐到沉船的最後一刻
再次感謝曾經陪伴    孤獨的我    的每一格友
謝謝您們   
曾經

愛過我 

我 走啦  我帶走  我的 酒  和妳們  
曾經  滿滿  的  愛
感謝妳們   期待再相會


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湘子~貓哥 ! : 熄燈前~
..我去出家了
走進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
我在無人島 不過問紅塵 與世無爭 
我站在高崗上.大聲的唱歌.與大自然揮舞

自由的呼吸.與空氣生存 
就如我當初一個人的旅行

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不帶走任何風聲

湘子~貓哥 一起慢慢變老  
喧嘩的城市 再見
~~~


  

湘子~貓哥 ! : 人生本是空
人去樓空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將帶著貓哥去流浪..天涯海角.漂流去~~~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不必找我.有緣會在未來的路上遇見
..
..我躲債去了
...  

201314
上帝沒有更愛你.大家去當苦兒流浪記
最後..把自己給典當了 收點錢當旅費 
未來的日子 大家繼續努力

我隱居森林去~雲深不知處.  
降半旗哀悼..曾經走過的路
.
互道一聲再見
~~~


就如奇摩去漂流放下一切去無人島  修行去~
祝福大家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