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Yahoo 奇摩到最後~Under a Violet Moon

2013093023:37

 

 





We will dance the whole night through

讓我們徹夜狂舞
We're going back to a time we knew
我們又回到了往日時光
Under a violet moon
在紫羅蘭色月光下








MARY: 

致: Dear 奇摩 Yahoo Blog
當初你引導我走上部落格之路
如今我陪伴你走到最後
謝謝你的愛和耐心
我會抱以感激的微笑
然而這微笑中
 絕對凝結著
我對你無限的LOVE~








JOU:
奇摩BLOG  這兒我還是會在
會像鐵達尼號上的提琴手
撐到沉船的最後一刻
再次感謝曾經陪伴 
孤獨的我
的每一格友
  謝謝您們
 曾經 愛過我



走啦  我帶走

我的酒  和 妳們

曾經  滿滿    
感謝妳們   期待再相會








湘子貓哥:

..我去出家了
走進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
我在無人島 不過問紅塵 與世無爭 
我站在高崗上.大聲的唱歌.與大自然揮舞

自由的呼吸.與空氣生存 
就如我當初一個人的旅行

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不帶走任何風聲

湘子~貓哥 一起慢慢變老  
喧嘩的城市 再見
~~~

我要這裡最後的狂歡~~
我隱居深林流浪天涯

就如奇摩去漂流放下一切

去無人島  修行去
~
祝福大家平安 !


撐到沉船的最後一刻 
記得回來喊.. 5 4 3....( )( )









MARY:

Dear 格友們 :
 Blog
將關門  期待再相會

感謝有您 永遠記得您 好朋友

已唯讀的朋友 有空回來坐坐 看看+望望
感念奇摩給片天  讓我們學習 成長

陪伴到最後




相關圖片  

 

 

Under A Violet Moon 紫羅蘭的月光下 Blackmore's Night



Under a Violet Mo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GJjv9SdF8
No commercial value


 



  •   虎姐 於 2016-03-12 10:30 1F
  • 我也很懷念在奇摩的的美好的日子
    想念和我一起渡過美好時光的朋友們
    難忘奇摩對我的鼓勵,曾九次上精選呢!
    與你分享回憶奇摩,很開心!
  • 版主於 2016-03-12 11:08 回覆

    哇! 你會不會太優秀了! 

    太厲害了!

     9次上精選!

    有你真好~

    網海茫茫~
    知己幾人~
    相知相惜~
    把文言歡~
    滄海不移~
    海枯不爛~
    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