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童安格+美少女手繪圖+吉他曲譜!!!

2013030422:17



小時愛作畫,心願是長大做畫家,
但長大後畫家沒做成,跑去做了五斗米折腰的上班族
多少年過去了,現看到美美手繪圖還是心動
!  
這影帶的手繪少女圖 張張都漂亮可說是歌美 ~ 圖美
~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多年前我去大陸廣東帶著這首歌的音樂帶
大陸朋友聽了說你們台灣的歌都好好聽喲

臨走時還請我將卡帶留下給他
.

那時大陸正開放建設落後
工廠裡的工人月薪3, 4百多人民幣

廣西山裡工人月薪50人民幣
,  
見到我們從台灣來對我們非常好
.
曾幾何時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大陸發展突飛猛進

一年一小變二年一大變, 三年找不到回家的路

到處是高層大廈新穎建築到處是賣場名店
,
 
夜燈初上霓虹燈四射人們穿的花花綠

現在是人們看到大陸人對他們很好
.

上帝是公平的每人一天24小時
,
 
只要願意打拼抓住機會就起來了發達了
!!!

網友: 其實你不懂客戶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1你說要賣()  估價偵詢  其實你不解現在行情

2你說要惜售
  不願賣太低  其實你不解買方心情
3你說不考慮  否定的聲音  其實我很想為你  不捨哭泣
4怕你不悅很生氣  利益的關係  所以不敢說出真情
5你說要移民  結束台灣行  定要你知道仲介的苦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作詞:陳桂珠 作曲:童安格 編曲:張弘毅 發行:1989年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雲  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永不在乎
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  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裏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吉他曲譜 -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Key : C
C Am F G
: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C Am F* G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C Am F G
: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C Am F* G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C Am F G
:
你說我像謎 總是看不清

C Am F* G C
:
其實我用不在乎掩藏真心

C Am F C
: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C Am F* G
: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C Am F G
: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裡傷心

C Am F G C
: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F* : Fa-La-Re-Fa ( Dm/F ? )

┌┬┬┬┬┐

│││││○

├┼┼┼┼┤

│││○││

├┼┼┼┼┤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2oBWvkPEQ
詞取自 Bigpig /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