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門Carmen - 葛蘭, 1960年電影《野玫瑰之戀》主題曲. 報告: 敵軍陣營正妹無數~

2013050921:02




待衛官:  報告主席! 我軍國力強盛, 飛彈無數~~
            
敵軍陣營有木蘭飛彈 , 正妹無數~請看~~

主席:  OH~ OH~ MY~GOD~~ OMG~ 頭暈了@#$%^&^*
那咱們收兵了吧
~~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
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棒球瑤瑤a





棒球瑤瑤



棒球美少女b























車展美女(黑)

車展美女(黑)A








主演:葛蘭(鄧思嘉)、張揚(梁漢華)、蘇風、田青
導演:王天林 Wang Tian Lin 編劇:秦亦孚

這影片是從1960年王天林導演的
香港電影《野玫瑰之戀》剪輯出來的
,
送給所有喜葛蘭的朋友,
可以讓更 (年輕)人認識這位在 六十年代紅極一時的歌、影紅伶
.
(母親節到了, 葛蘭是那年代媽媽們的偶像,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卡門 (改編自原曲Habanera)
:Georges Bizet 改編:服部良一 :李雋青 :葛蘭

愛情不過是一種   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兒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   消譴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   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兒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   消譴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卡門  卡門  卡門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已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奔   不怕你再有魔力

愛情不過是一種   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兒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   消譴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   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兒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   消譴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已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已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I4h1uODng 
詞圖取自網路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