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天光! 百輛計程車抗議生計難為, 中華民國的國旗遇見民進黨慶?!

2019093016:00


在中華民國的首都台北市,在民進黨慶, 阿伯拿中華民國的國旗被趕走!

百輛計程車會合,掛著沉痛的布條, 為了生計的卑微渴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Bx3951xgA

在中華民國的首都台北市,拿中華民國的國旗被趕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6zNCD7nhw

馬丁·路德·金恩名言: 歷史將會記錄,在社會轉型間,
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


2018/9/28 , 百輛計程車會合, 在大佳河濱公園, 掛著沉痛的布條準備上街, 為了生計的卑微渴求繞行...  這天是民進黨正在慶祝黨慶!

1) bee ccw: 看到這影片, 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現在民間很苦,各位好友請幫忙把這影片傳出去…

2) Emily Lee: Oh !My heart is crying and hurting!! what's going on? My beautiful home country, where did you go??Taiwan got lost for a long time!!God help Taiwan!PLEASE



3) (天邊一朵雲): 在這裏我要大聲的說出來! 我年輕,我挺韓!

感謝我的父母,在我小小孩時,就把我送到國外,當個小小留學生。當時;雖不諒解父母親,可是我現在懂了,明白了⋯

看了現在的課綱,我開始擔心了,我們中華民國的下一代,弟弟妹妹們,在這種教學文化教養下,他們的將來怎麼辦?父母親們該怎麼教導?

台灣這個美麗、物產豐庶、充滿人情味的島嶼,怎麼在這3年多來,變成這樣!?

去年;不經意在波士頓看見新聞報導,我看見了一個;捲起褲管,拉起袖子,走在水淹及膝的路上,那隻黑色的小狗,跳上神桌上驚恐的表情。而那位捲起褲管,臉上的神情,憂心忡忡的人,心想;怎麼會有這麼一個官員,願意為了人民這麼做?!

他是 韓國瑜

一個人為了素昧平生的高雄, 沒有人力、物力、財力、孤身一人,帶著一罐礦泉水,一碗魯肉飯到高雄來,為了什麼?讓他有這麼堅強的意志和苦民所苦的心,願意挺身而出,為了這塊土地奉獻!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那段接受世堅質詢、以及願意以一盤曲棍球,賭一顆的那個禿頭叔叔。那位不惜Over my dead body,為了公司賺錢也要把盈利分享給員工的台北農產總經理,

就是 韓國瑜

我被他深深所感動。在美國拿了碩士學位一畢了業,我唯一的念頭就是——回台灣!

108/6/1參加了生平25年來的第一次造勢活動,淋了3次雨,曬了6個鐘頭的太陽,我竟然不覺得辛苦!

那場風雨飄搖中的盛會,每雙殷切的眼神,每個聲嘶力竭的呼吼,我感動得無以復加⋯ 臉上交織的早已不知道是雨水、亦或是汗水了⋯

在這裏我要大聲的說出來! 我年輕,我挺韓!



For reference on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Bx3951xg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6zNCD7nhw


  •   usalottery888 於 2019-10-01 14:09 5F

  • 不信公義喚不回!加油!
    天佑中華民國 天佑台灣 ❤ ️ 唯一支持韓國瑜

    這次總統選舉
    , 一代蘋果三民自森, 這些媒體, 名嘴政論… 鬥爭韓國瑜, 要鬥臭, 鬥倒他! 韓國瑜每句話, 每個字, 之乎則也, 外加逗點, 都可24小時批鬥他! 連郭幕僚, 都叫韓國瑜帶隊, 向郭台銘下跪道歉! 好像70年代大陸批鬥大會, 要跪在台上, 被打, 被罵, 被污辱…

    蔡英文講錯是口誤, 韓國瑜說錯, 是謊話; 台南颱風淹長水, 沒人罵, 高雄淹水, 24小時批鬥韓國瑜; 鄭文燦颱風天去日本, 没關係, 韓國瑜則每天有人跟拍, 看他有沒準時出門上班; 行程一點擔擱, 馬上指著罵遲到; 連AIT處長習慣側身拍照片, 韓國瑜剛好站側邊, 被媒體嘲笑說外國人看不起他… 甚至全家人被抹黑, 連妻子祖墳都被查 (結果堪查人員, 在墳前摔2跤)…

    高雄市家長請站出來講話, 韓國瑜為孩子們辦雙語教育, 教室裝了冷氣及空氣清靜機; 高雄市民請站出來講話, 韓團隊的路平專案, 騎車, 開車很順暢, 車禍也少了, 人命傷亡也少了…

    今年是最熱夏天, 登革熱也有效被控制, 防疫做的很好… 韓國瑜爬樹, 讓大家知道樹洞養蚊, 易染登革熱, 是很好的登革熱宣傳… 但柯文哲卻說,
    猴子屁股紅, 不是爬上才看紅, 吳子嘉落井下石說, 韓國瑜很會爬樹! 兩人譏笑韓國瑜!

    柯文哲你不要忘了, 民進黨抹黑你, 用葉克膜, 說你是殺人兇手… 吳子嘉甚至官司10輸… 柯文哲甚至拜訪韓國瑜, 欲攬入柯團隊, 如今柯文哲天天酸韓國瑜, 真的, 翻臉像翻書, 嘆人心唯利而無情…
    (  柯文哲一翻臉, 什麼話都敢說, 而且都很尖酸刻薄, 刺痛人心, 更何況是對曾交心的朋友)

    這3年來的台灣, 外交断7國, 還有2國可能断, 中央官位, 公股企業, 公營行庫全是民進黨人… 才會有 ”
    搶了菜攤, 丟了江山” 兆豐案, 慶富案… 兩岸緊張, 旅遊飯店業蕭條… 教綱改, 公投法改, 大法官都是蔡的人… 蔡英文執政做的不好, 真的很糟…

  •   usalottery888 於 2019-10-01 11:54 4F

  • LiLi: 天佑中華民國!我是台南人,
    我的爸爸說,以前進戲院電影開始前,
    只要聽到"唱國歌",
    無論是嚼檳榔的、穿夾腳拖的、罵小孩的、吃爆米花的...... 全都起立唱起歌來。
    那時,都是愛國的可愛人民。


    當中華民國國旗遇上民進黨黨慶(精簡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6zNCD7nhw&t=106s

  •   usalottery888 於 2019-10-01 10:59 3F

  • 天光 作詞:李坤城&古秀如 作曲:黃國倫 演唱:李俊廣
    忍受悲傷的折磨 走找希望的光線
    流著甘願的血汗 仰望喜樂的生命
    咱的青春 是一首勇敢的歌
    咱的名 恬恬寫在土地的心肝

    天漸漸光 雲慢慢在散
    悲情的土地 人在做 天在看
    天漸漸光 愛輕輕在湠
    溫暖的土地 人永遠 未孤單

    忍受悲傷的折磨 走找希望的光線
    流著甘願的血汗 仰望喜樂的生命
    咱的青春 是一首勇敢的歌
    咱的名 恬恬寫在土地的心肝

    天漸漸光 雲慢慢在散
    悲情的土地 人在做 天在看
    天漸漸光 愛輕輕在湠
    溫暖的土地 人永遠 未孤單

    天漸漸光 雲慢慢在散
    悲情的土地 人在做 天在看
    天漸漸光 愛輕輕在湠
    溫暖的土地 人永遠 未孤單


  •   usalottery888 於 2019-10-01 09:41 2F

  • Lin Lin: 在位者只有權力慾望與選票,
    也全都是自己黨內的人,在吃香喝辣的享受榮華富貴。
    為了能繼續執政,就無所不用其極的黑韓國瑜來騙無知選民的票!
    韓國瑜腹背受敵,有民進黨政府與初選選輸不甘心的人,一再的來打擊,
    請老天有眼,幫幫苦民所苦的韓市長,也幫幫黎民百姓吧~
    韓國瑜能選上,才會是人民的希望呀!

    Refer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Bx3951xgA

  •   usalottery888 於 2019-10-01 09:40 1F

  • 羽桑: 過去三年半,孩子們你可看見, 平民百姓臉上, 有幸福的笑容?

    孩子們,爸爸媽媽走了半輩子,我們參與了臺灣曾經的興盛與衰敗,我們走過的苦日子,看過的人生百態都比你們多,何苦要跟你們爭辯護臺灣比什麼都重要呢?
    人生就一輩子,哪天眼一閉就回去了,你們呢?還有你們的孩子呢?

    現今中決在位者的貪婪,不分是非對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狼性,臺灣的未來實在讓我們擔憂啊!

    我們會比你們早離開,能幫你們或許也只剩下這件事,那就是站出來抗爭,拿出我們的國旗,站出來爭取中華民國的主權,我們的國家,真正的名字是中華民國,不是這個國家。

    孩子們,你們懂嗎?當你們心疼香港人時,能否也回頭看看我們這些老爸老媽臉上的雨與淚,心疼我們一下吧!

    For reference on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Bx3951x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