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9/8三重場, 史上最嗨造勢有如演唱會

2019100413:12



9/8 韓國瑜在新北幸福水漾公園造勢... 史上最嗨的有如演唱會, 好歡樂...



這才是「韓國瑜本色」~

韓國瑜的場,從來就是歡喜、喜樂、唱得開心,玩得愉快的特色,


CS Lee: 9/8以前一直很擔心韓粉是否會退燒消失了... 又看到這場地大的離譜(我新北人) 想要擠滿,難度很大, 到時候又被1450們嘲笑抹黑!

以無論如何都得去盡自己一份心力, 把自己的好友都拉過去, 管他們挺的是誰, 幫忙湊人數, 說不定被韓粉們的熱情所感動, 轉而支持韓國瑜呢!

結果到現場人山人海的震撼, 超過我所想像, 偷偷看我朋友們的表情, 他們也吶喊得很開心, 然我事先問過他們支持韓國瑜嗎? 他們都說還沒決定!

是我相信他們會開始思考誰才是真正首選!!! 韓粉的正能量,才是無敵的.............



Reference on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Xn3JlwEOo


 


  •   usalottery888 於 2019-10-04 13:18 1F
  • 陳小雲 舞女
    作詞:俞隆華 作曲:俞隆華
    打扮著妖嬌模樣 陪人客搖來搖去
    紅紅的霓虹燈 閃閃熾熾 引我心傷悲

    啊~ 誰人會凍瞭解 做舞女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
    啊~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震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眠夢

    我拖著沉重腳步 伴音樂西來西去
    人客也對阮講甲 亂亂紛紛 引我心憂悶

    啊~ 甘願無人知影 做舞女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
    啊~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震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眠夢

    啊~ 甘願無人知影 做舞女的悲哀 只有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
    啊~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震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眠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