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掌聲響起

2020011620:24



感謝韓市長及其家人 因為您讓我拾起愛國心。您辛苦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Ro6AtYZmg


小琪 : 當上帝關了一扇窗、必能開另一扇門 韓市長我們一直都在、庶民朋友們!加油!讓我們做韓總的後盾! 歌曲太好聽了、感動到哭!

世傑 : 韓市長喚起了我們對中華民國和國旗的愛 大家加油,中華民國仍然在,繼續愛與包容,因為我們有愛.. 謝謝高雄葉老師和團隊,給你們深深一鞠躬 中華民國加油!

小嵐 : 此景國旗紅海,不知何時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再度出現? 以前從來對政治沒這麼瘋狂,只是一個退下來的北農總經理,說了一句:你們都又老又窮!卻讓我們徹徹底底的承認了這個事實!而也就這樣一直跟隨著我們的市長,我們的韓總到現在,只要我們的心還在,這片中華民國的紅海,會再度出現的!



Gee : 韓總,謝謝您給了我一段奇幻的旅程,自從您在北農時期,我便被您的正氣給收服了!自茄萣造勢場、屏東造勢、三山造勢、高雄貪食蛇、飛到香港澳門、龍介仙台南造勢、六一凱道、花蓮後山、台中、台中泥濘地、高雄夢時代選前之夜,我跟我老公是不管淋著雨還是腳踩著泥濘,不管多麼辛苦,就是為了等到您,向您喊一聲市長加油,讓您知道您不孤單,我們一直支持著您!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