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 1/9凱道 台北的天空

2020011506:18



台北的天空~ 年少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Ae2sr9BhY


永皋: 韓國瑜是真英雄
我從凱道坐末班高鐵車,回到嘉義已經深夜近一點了。 猶對韓國瑜現場的演講,澎湃激盪,撼動心弦。 我遂當下,再看電視的重播:韓國瑜發表演說:一個字「真」,代表一切。

韓國瑜,絕對是「真英雄」。 1/9日當夜凱道,我是百萬庶民之一的歷史紀錄見證人。 雖然區區百萬分之一,對我這一輩子,足以擁有最豐富美麗的記憶了。 我非韓粉,也沒有參加任何的「韓家軍」。

我只是熱愛「中華民國」的小老百姓而已。 清晨早上起床,我要準備去高雄了。 這不僅僅只剩下最後一哩路。在我眼前,這是最後「一步之遙」。 親愛的朋友們,有緣咱們「高雄見」。 109.01.10日 於嘉義清晨




 

台北的天空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