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在新聞深喉嚨, 從國內情勢談到國際局勢, 太精彩!

2020011407:12



63分鐘 韓國瑜受訪~天心即我心,俠義藏胸襟,殺惡便是善,劍出鬼神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eJJPImdM0

請把善良正直和關愛包容融入台灣教育人民不該被仇恨餵養恐懼一生

(20:40-20:56) 哇靠!韓國瑜分析那個中東國際問題, 太令人崇拜了!

天理: 誰有國際觀? 誰有全球戰略? 誰胸懷天下? 誰真的從全球看台灣的定位? 誰有能從民心出發?心繫台灣!放眼天下!胸懷宇宙! 

Lam: 韓國瑜真的可以競選總統了,非常勵志的故事! 他是那種帶有天命的人,中華民國軍人家庭出身,年少清貧,而立氣盛,脫出政治,失業十餘載! 晚年找到一份賣菜郎工作等待退休, 誰知鬧出一件新潮流逼宮事件,改變了韓國瑜,也改變了台灣政治版圖!

歷史都是由一件偶然的事件引發的,韓國瑜的橫空出世證明了他自身價值,反轉台灣地方縣市版圖也印證了,他是帶有天命的人來到世間!

每個選民、每個政黨、都是他的助選員, 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將他推上神台! 

韓國瑜不會就此停止,他會用盡餘生的時間帶領人民向前行,三十年後我們的後代會如何評價他? 他注定載入中華民國史,與百年先烈先賢共位!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


  •   usalottery888 於 2020-01-10 08:15 1F

  • ccx124612468: 韓總統感謝你這一年為了高雄拼命,身為高雄的年輕人很感謝你,讓我真正體會會做事的政治人物! 歷年來藍綠惡鬥,各種貪污弊案,我歷年都是廢票,跟家庭革命也任何人都不投! 還記得為了韓總經理那段時間(北農),為了你跟父母大吵特吵翻臉,我堅決不投給任何人! 因為出來的只有貪污亂搞吵架等等行為!

    也是那時候觀察你的,這樣兩年下來我覺得我去年投給你,是正確的! 韓總統你辛苦了,未來8年真正要靠你跟你所招募的團隊為中華民國出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不要讓其他年輕人被綠色恐怖洗腦壓榨,這些都是國家之棟樑!

    我也會提出我夢想的政見 (遊戲學院) 給立委,也希望韓總統能給機會討論這項政策! 也只有你可以實現這個夢想,其他政治人物不是打壓就是專漏洞貪汙,我希望世界能看到台灣遊戲產業的人才,不管是製作還是競技,中華民國的人才都不會輸給國際上任何人!

    中華民國拿下世界很多冠軍,但因為老一輩的觀念,政府的不重視,讓這些人才凋零! 希望韓總統可以培養這方面的各種人才,讓世界看見中華民國。 感謝1/6與1/7的高雄貪吃蛇,讓民進黨看看高雄人的怒吼~ 我已有放在{集智平台},希望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幫忙去集智平台點讚,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