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 有歌詞 (Karaoke)

2020011215:45
天使111643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以 大智 大勇 大慈 大愛
秉一顆比鋼鐵人還要堅強的心
行於 迢迢人生路 渡漫漫歲月
有著隱形的趐膀 帶著飛 飛過絕望
帶給希望 在孤單中堅強
讓夢恒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像…




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


  •   usalottery888 於 2020-01-09 05:10 1F

  • 這是一首激勵加強信心,盼望,忍耐,等等 ... 聖詩。
    歌詞《隱形的翅膀》是代表上帝的一對雙手一直不斷的在周圍環境,
    做圍繞無形的手,領導,指導,保護,關懷... 等等...關於我們在世生活。
    需要聽,也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