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紅花雨, 中華民國萬歲!

2020010913:56



真的很愛中華民國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gYnjOk5yY


氣勢磅薄、震撼人心,王者風範、仁者無敵!韓國瑜必勝,中華民國萬歲!

寶兒: 中華民國的國旗,真的好美麗,我愛我的國家,中華民國萬歲!

江湖: 2020 中華民國回來了。紅花雨終章 雨不冷了 讓我們共同撐起中華民國!

綿紅: 只要相聚,我們就淚眼相望 只要相望,我們就心有所盼,我們一起翻轉台灣。


Duan: 韓國瑜崛起過程 , 勤政愛民的表現 , 廣受庶民愛戴... 尤其"民間五虎將"與各方豪傑相挺 , 如同"七俠五義"再現 , 令人感動堪稱歷史傳奇...!


雨雅: "我生在台灣,我長在台灣,將來我會死台灣,也會埋在台灣"讓我也為這塊土地盡最大心力,為了下一代我們要建立一個清簾有為的政府,請給自己和下一代一個機會,給中華民國一個機會,大家加油!




紅花雨 趙詠華
詞: 小蟲/ 洪宇 曲: 小蟲

紅花開 紅的心 紅的好美麗
為了你 等下去 我還在這裡
人不再 錯花季 雲濃月怎明
傷了心 不離棄 落成紅花雨
花若開 若有你 花才會美麗
盼望你 回頭看 我還在這裡

記得你 那一天 紅紅的眼睛
你的臉 你身影 笑容隨你去
在一起 流眼淚 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 能相遇 永遠不忘記
漂著雨 迎著風 雨過盼風清
你牢記 我牢記 家就在這裡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