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完美世界

2018120820:54


超大國旗...我真的好感動...中華民國我愛你!!! 

韓國瑜:寧可乾淨的落選,不要骯髒的當選;
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我會死在台灣,也會埋在台灣
Life and Deah In Taiw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MZse4lSbQ

網友: 2018的年度代表字為翻、醒、 轉、鬥。
走過了苦與茫的台灣 ,不久将邁入2019,
期望我們 能真的憑清醒的頭腦、满满的 鬥志,
翻轉2019以後的台灣走 向康莊的未來,
我們要的真的不多,一家老小平安,
可以期 許的未來,努力的打拼有所得 而己。


網友: 好感動,一直掉淚,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旗海漂揚這樣團結的景象,
曾幾何時,我們在台灣都不敢揮舞國旗,
國旗等於國民黨,都被扣上紅帽子~賣台,中共的同路人,
只有在國外揮舞國旗才覺得驕傲,
“所有生活在台灣,願意為台灣而奮鬥努力的人,都是台灣人,
而我們的國名叫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高雄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網友: 壯闊的旗海,那片在現場人海中因著群眾移動的大國旗,
這場景讓人感動淚流,政黨惡鬥下,百姓苦不堪言,國不國...
我們真是對不起我們的國旗,把它冷落太久了,
感謝台灣有韓國瑜,中華民國加油.....
我為高雄人感到驕傲。我跟你們致敬!
民主就是人民作主,選一位賢能的人讓大家都要幸福哦。
我雖然人在國外,是一個外漂。我感動到哭。我想回家了。


網友: 當大國旗忽然從我後方覆蓋出現的時候,
前一秒是驚訝(忽然黑壓壓),後一秒是震撼感動 ,
相信只要身為中華民國(台灣)人都會感動。
接著往前傳遞出去,滿滿感動(眾志成城)!!
韓總今晚的演講內容與氣場,
竟然會讓我與朋友頓時好像看到了高雄要活了,的樣貌(驚訝)。
(2018年11月17日,鳳山市議會旁廣場,至少15萬人,)
總之,一場看的比一場還要爽快,韓總凍蒜啦!



楊培安  完美世界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MZse4lSbQ

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用夢想打造一把劍
讓我的名字 向四面八方隨陽光蔓延

用風雨溫暖一顆心 用熱血蒸發每滴淚
讓我的雙手 抓住了黎明擦亮黑夜

跨過山 越過海 我不怕別人笑我狂野
想摘星 想追月 只要願意誰都不能改變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
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有多辛苦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擁抱快樂距離不遙遠
用心面對挑戰 真愛就會出現
追逐完美 追逐永遠



取自網路,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