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我相信

2018120722:21




高雄加油 台灣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

真的很棒也很光榮的一場選舉!!!!
台灣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溫暖這麼踏實了!!!!
以高雄市民為榮、台灣人民為傲啦!!!!加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etBWhVtC0w

 

網友: 我今年六十三歲,
不記得上一次什麼時候被政治人感動過,
看到韓國瑜在立法院獨戰民進黨群,
聽到他說不分紅利給辛勞的北農員工是 "Over my dead body"
我熱血沸騰,韓國瑜,我支持你!


 

網友: 是的。身為高雄人的我也曾看不起自己的家鄉。
我很傷心也很失望。
當我北漂快20年了,
每每到了選舉我幾乎都快麻痺了,
心中總想關我鳥事。
再怎選還不是哪群人在哭票。
眼睜睜的看從沉默之城慢慢走向死寂之城。
希望這字眼對我們北漂之人來說是真的很茫然。

但是今年我看到一道光芒。
我不認識他。
也不知道他有多少本事。
我從一個不喜歡政治選舉的人開始天天查這個人。
看他的說話看他的期望看他選舉的動態。
有人說的政見很誇張。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
創意是這世界最受肯定的知識。
細節可以慢慢修改大方向是什麼對的目標就是往哪走。

最重要的是。
韓國瑜夠乾淨。
乾淨這字眼再台灣政治這麼多年來幾乎看不到。
我一路看他到現在出門帶來的東西
說真的全都是高雄喔
不是全台灣最寶貴跟實質現實。

哪就是他影響周圍一起來乾淨。
周圍一起來公益。
周圍一起活絡經濟。
周圍一起來團結。
有沒有去看看他每場的活動你就知道。
乾淨不單單是指看的見的地上垃圾。

而是從物質。精神。心靈。人格。
20年了父母也老了。
我在外拼的心也好酸跟累。
這道乾淨的光讓我看到回家鄉的希望。

老韓。韓國瑜。帶我回家吧。
我不求大富大貴的工作或事業。
只求給我讓我能背起我這個做兒子該背的責任就好。

加油。韓粉們加油。義勇軍加油。
高雄加油。台灣加油。韓國瑜更努力的加油。。




網友Lance Chiang名言:
最近常常問自己 為什麼會這麼瘋一個候選人
想了很久 得到的答案是
在台灣的選舉歷史上 你看過這樣的候選人嗎?

選舉走到現在 我
從韓國瑜的口中聽到了政見
從陳其邁委員的口中聽到了批評
從韓國瑜的場子裡感受到快樂
從陳其邁委員場子裡感受到悲情
從韓總的規劃裡看到了希望
而至今 我真的不知道陳委員要給我們的是什麼....

我相信你一定有說
但是 你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在攻擊對手
真的讓人忘了你對高雄的願景

上一個堅持到底不攻擊對方候選人的是誰?
上一個在選民跟你要支票
而當場告訴說實話他做不到的候選人又是誰?
有嗎?

王世堅口中的韓總 是黑道
韓國瑜口中的王世堅 是可愛的
賴清德說學校不教母語無法承傳
韓國瑜卻肯定賴清德的雙語政策

韓國瑜說 法國人做愛情摩天輪 是浪漫
為什麼台灣人做 就是色情?
對!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
為什麼我們連夢想的勇氣都消失了?

韓國瑜說 我無法給你支票
也知道用鼓勵的請北漂回來沒有用
我只能努力做出一個環境
讓你自己想回來
他沒有請你回來幫他完成500萬人口的夢想
而是告訴你他會努力做
讓你覺得高雄值得你回來

陳其邁委員在高雄打選戰打的這麼辛苦
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
而是因為民進黨除了謾罵
什麼都沒做

討厭民進黨之所以會壯大
不是因為韓國瑜做了什麼
是因為民進黨你們真的沒有跟人民站在一起
高雄加油 台灣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





取自網路,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usalottery888 於 2018-12-16 00:05 4F

  • 小宇, 不知為什麼, 你留言, 我回覆不行, 
    所以, 我在此回覆你

    高雄加油! 韓國瑜市長加油! 台灣加油!
    以韓國瑜在玆念玆的旗津, 有名氣的彩虹教堂, 送上祝福, 誠祈成功! 高雄發大財! 


  •   小宇 於 2018-12-14 22:41 3F
  • 我相信韓總做得到!!
  •   虎姐 於 2018-12-09 11:56 2F
  • 高雄加油!
  • 版主於 2018-12-14 00:20 回覆
    遠從淡水寄來祝福~~ 

    高雄人加油,未來是你們的,
    祝你們成為台灣最有錢的城市!!


  •   usalottery888 於 2018-12-08 01:13 1F
  • 楊培安  我相信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