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所愛~ 無臉畫

2018031723:08

大話西遊~ 一生所愛













《大話西遊》 
今日種種 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 君已陌路 




正何謂
不戴金箍,如何救你。
帶了金箍,如何愛你!
一生所愛 隱約 在白雲外。
只怨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你~







< 大話西遊 >
小時候看了以為是喜劇,
長大了才發現原來是悲劇。

小時侯看了以為是愛情,
長大了才發現原來是人生。

小時候看著看著就笑了,
長大以後看著看著卻哭了。









<< 從前直到現在,愛還在>>



曾經
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有理由也好,沒理由也罷
可還是要愛
讓我去,過程就是結果
無悔




—— 我一直在騙你,你知道嗎?
——騙就騙吧!
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受傷
還是要撲到火上
飛蛾就是那麼傻!








我知道
有一天
他會在一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
身披金甲聖衣
腳踏七彩祥雲來娶我






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
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

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
形影相錯,不能交織的緣錯;

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橋旁;
你深深的呼喚,我濃濃的情深。

三生華髮,一生牽掛, 我們終究不是童話,
與你,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










一場紅塵戀,
一份千年緣,
幾縷隔岸相思,
隱逸了多少樓台舊夢?

在水一方,
願著一身荷香,乘一葉蘭舟,
劃過秦時明月,穿過唐風宋韻,
尋你在煙波浩渺的西子湖畔!

只想,
為你環佩叮咚,
輕敲在每個念你的夜晚;

只想,
為你巧笑嫣然,
抹去你一生的塵埃!





那年,那月,那時光,已悄然流逝。
那情,那愛,那相思,已婉轉千年。

那山,那水,那琴聲,已逐漸清晰。
那河,那岸,那兩邊,已瘡痍滿目。

我岸邊佇立的身影,依舊挺拔。琴聲婉轉。
那又是誰,彈奏的一曲絕響,
將我萬丈紅塵埋葬!





 ​​​​​

曾經
在最純真的年代相遇,
在張揚的青春裏幸福,
在歲月的滄桑裏分離,

盼望著,
還能重逢在塵埃落定時,
只為確認你的幸福,

只為,
再見你一笑的風華,
然後,淡然離去,
自此天涯路人,未有歸程。

只留一縷暗香,
揮散於變幻的春秋,
一絲纏綿,穿透十丈紅塵…… 










是誰在阡陌旁徘徊,
是誰在古道邊等待。

千年回眸,百年孤獨。
寂寞誰同,孤獨誰共。

前世擦肩,今生相逢。
愛在風中飛舞,情在雨中嬉戲。

曾經痴心妄想,
曾經意亂情迷,夢醒已隨風。

此刻:
愛已無言,情已無聲。
淚卻濕了雙眼,流滿心間。












無臉畫版權屬:  呼葱覓蒜
文: 網友

大話西遊~ 一生所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46F_sQVLjI
No commercial value  無商用 純賞析 若侵權 告之速删


  •   *伊伊* 於 2018-03-19 18:09 3F
  • 故..徒增傷感無奈~~相思幾許~~不如  雲淡風輕.........
  • 版主於 2018-03-19 21:33 回覆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霖鈴終不怨。
    何如薄幸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



    相關圖片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3-19 09:18 2F

  • 《一生所愛》大話西遊

    從前 現在 過去了 再不來

    紅紅 落葉 長埋 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 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 白雲外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 是緣分

    情人 別後 永遠 再不來(消散的情緣)

    無言 獨坐 放眼 塵世外(願來日再續)

    鮮花雖會凋謝(只願) 但會再開(為你)

     

    一生所愛隱約(守候)在白雲外(期待)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 是緣分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 是緣分



     

    當星爺再拍西遊,劇情主題已經完全不同,
    他卻沒有按錄音師的建議,重寫新的主題曲。
    2013年《西遊降魔篇》的里主題曲還是沿用十八年前的《一生所愛》,

    由周星馳修改歌詞,舒淇演唱。
    新版《一生所愛》只是添加了一句「從前直到現在,愛還在」。

     

    新版《一生所愛》(國語)

    昨天今天過去不再回來

    紅顏落下色彩變蒼白

    從前直到現在 愛還在

    願去等你漂泊 白雲外

    痛愛 讓人悲哀

    在世上 命運不能更改

    放開 不能再相愛

     

    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

    情人離去永遠不回來

    無言無語嘆息愛不再

    雖然花會零落

    但會重開

    恍如隔世的愛 在白雲外

    痛愛 讓人悲哀

    在世上 命運不能更改

    放開 不能再相愛

    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

    舒淇再度演繹了《一生所愛》,較之盧冠廷的空靈洞徹,
    新版本更沉鬱,也更淺白,
    更注重「珍惜現在」,因為命運不能再被更改。




     

    2016年的《大話西遊3》主題曲依舊是《一生所愛》,
    不過這次的新編曲版由盧冠廷夫婦重做編曲、韓庚演唱。

     

    一生所愛 (新編曲版)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白雲外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外

    鮮花雖會凋謝

    但會再開

    一生所愛隱約

    在白雲外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在這首新編曲的《一生所愛》中,
    韓庚的聲音柔情中帶著悲切,
    淋漓盡致地表現出將主人公無奈哀傷的心緒,
    完美詮釋出至尊寶與紫霞仙子的悽美愛情故事。


     

  •   asd9595 於 2018-03-18 23:38 1F
  • 如果真的有月光寶盒,能回到過去挽回遺憾,就好了。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8-03-19 21:03 回覆


    殘雪凝輝冷畫屏,落梅橫笛已三更,更無人處月朧明。

    我是人間惆悵客,知君何事淚縱橫,斷腸聲里憶平生。

    劍上飛花凝淚痕,薔薇落盡已三更,聽簫深院月黃昏。

    我是人間惆悵客,知君何事淚縱橫。斷腸聲里憶平生。

    ~~ 納蘭性德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