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獻給 Daddy 漢飛先生~ 和天一樣高~ 空軍一生所愛

2013100823:02

 



特別獻給 DADDY 漢飛先生
空軍是您一生所愛~
以身為中華民國空軍永遠為榮!

中華民國空軍! 我們的驕傲與榮耀!!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的到



Taiwan airforce   台灣空軍血性男兒



中華民國空軍  雷虎 飛行表演



裝滿自信發動引擎 
向夢想直線飛行



追過時光超越自己  在希望之中衝擊



我有一顆比任何人  都還要狂熱的心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  最不平凡的邀請

雷虎600-11

我要和天一樣高 



尋找一種美麗的情操




我要和天一樣高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的到



帶著勇氣毫不遲疑  向夢想加速前進



撥開烏雲看見自己  竟然如此的嶄新



我要擁有比任何人  都更絢亮的生命



我要和天一樣高  給你一個特別的擁抱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知道我會作得更好






雅虎香港 影片 停止服務
自己把雷虎跟雨生 搭配起來感覺不錯
雷虎 轉由岡山空軍官校負責時
剛好就是自己服兵役時
有許多精采故事 所以特別有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qJ4FLzpjQ&t=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