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妳離開的事實

2018040308:55

 




誰在鞦韆,笑裏輕輕語
一寸相思千萬緒
人間沒個安排處



妳著一身白
閃入我眼簾
踏入我心房
我驚為天人
妳嫵媚的笑 我迷情的望

我似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心跳加快 小鹿亂撞
害怕傷害又期盼
但妳的美 令我 荼飯不思 寢難眠
魂牽夢迴 日夜相思
愛慕之情 溢於言表

從此我倆 倆倆不忘
花前有妳 月下有我
談情有妳 說愛有我
纏綿有妳 悱側有我

春宵苦短 紅帳銷魂
玉膚凝脂 雲雨巫山
愛情滋味叫人醉 甜密的不得了
濃度百分百

妳的純真與無邪
深印我心 難以忘記
妳的臉頰 粉嫩微暈
妳的紅唇 飽滿性感
妳的水腰 婀娜多姿

我的眼晴離不開妳
我的思緒被妳佔據
感卿一回顧 思卿朝與暮
我想就這樣 永遠守護妳

奈何
天不從人願
棒打鴛鴦
家人反對
難成連理

妳結婚了
新郎不是我
婚禮内有妳 婚禮外是我
妳成為别人的新娘

這晚
酒是我的忘情水
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泡在酒精裡好過清醒

然而
婚姻路不好走
妳的婚姻不順
我更是牽腸掛肚 擔心不已
晨昏定省 早晚 call 機
我以為 我是妳的唯一

But
時間 + 空間 + 距離
產生了化學變化
等於 隔閡 情變 情淡
我想挽回已來不及
妳的身影漸行漸遠

直到一天
電話那頭是妳的謊言
電話這頭是我的真心
當真心碰到了謊言 = 幻滅

那頭是妳的虛情與敷衍
這頭是我的殷情與懇切
當謊言被拆穿 殘酷事實擊來
不對等的愛情 真相令人不堪

晴天霹靂 傷心欲絕
怒火中燒 氣憤填膺
長夜漫漫 輾轉難眠
海誓山盟化虛無
原來謊言如此傷人心

大陸的火紅電視劇
"當天真遇到現實"
還有很多戲可演...

但是
當真心遇到謊言
那就没有辦法了
在妳身邊的男人是誰? 紛擾是非欺騙
為什麼要騙我 我的愛很廉價嗎?!
烏雲罩頂心有恨
我的真心換絕情

甜蜜回憶 已成過去
愛已錯過 連夢都沒有
是愛情讓我迷糊了
深深付出只為妳
可是 結果呢? 一切是假
傻傻的我 還當真

人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是 但是 我日飲千杯
那不是酒 那是我傷心的淚呀

我的心  My Heart
心碎斷腸 斷腸心碎
Brokenheart Heartbroken
The End 没戲可唱了啦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但 愛 不再回來 ...

秋風亂 紅葉轉
深情 只好 淺談
慢慢懂得
心再痛也要放手

最後
終究
不得不
承認
妳離開的事實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相關圖片


 
圖片: http://www.16xx8.com/plus/wap.php?aid=107527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妳離開的事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uUsfU6PGp0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删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4-09 09:54 2F
  •  
    • 妳離開的事實

      作詞:小凱
      作曲:PianoBoy(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在公園的溜滑梯
      那是第一次遇見妳 毫無預期
      妳的純真和無邪
      早已深印在我的心
      難以忘記 我唯一 只有妳
      想和妳在一起
      拿出了我的勇氣
      勇敢對妳說我愛妳

      妳的臉頰 粉紅微暈
      癡癡傻傻地望著遠方風景
      靜靜欣賞 妳的表情 很美麗
      我的眼睛 離不開妳
      腦海思緒 全都被你佔據
      我想這樣 永遠一直 守護妳

      我們的感情 捉摸不定
      兩人的個性 沒有交集
      那甜蜜回憶 已成了過去
      妳曾對我說 我很愛妳
      但是現在呢 妳已忘記
      我們曾以為 能永遠在一起

      我想挽回 卻來不及 妳的身影已漸漸離我而去
      我的眼淚 毫不猶豫 往下滴
      天色朦朧 細雨依稀 天空為了我們正在哭泣
      我的心情 變成午後 雷陣雨
      妳的笑容 反覆回憶 生活沒你我完全沒了意義
      妳的離開 深深重創 我的心

      我想挽回 卻來不及 妳我甜蜜反覆交織回憶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 陪著妳
      如果我可以 想再說一次 我愛妳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你離開的事實
      MV:Se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jfS7PDtdk

       
  •   asd9595 於 2018-04-08 23:53 1F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真心換絕情..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04-09 10:11 回覆
    最遠的距離~ 思念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