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 Dream Catcher

2015033123:21

 

 
 



那一晚
我們相逢在雲端
相知又相惜
夜夜不能忘
早晨勤問安
夜半 Say Good Night
快樂易消逝
轉眼春去春又回

你家
門前人喧曄
廳上賓客至
嘻笑滿天飛
我在暗處傷

這一晚
我們揮手說再見
你有新地盤
我回舊東家
兩兩已相忘

時光難倒回
憶往幻一場
人生浮若夢
就讓一切似落花
隨風飄去…





那一晚我的船推出了河心,
澄藍的天上托著密密的星。
那一晚你的手牽著我的手,
迷惘的星夜封鎖起重愁。
那一晚你和我分定了方向,
兩人各認取個生活的模樣。

到如今我的船仍然在海面飄,
細弱的桅杆常在風濤裡搖。
到如今太陽只在我背後徘徊,
層層的陰影留守在我周圍。

到如今我還記著那一晚的天,
星光、眼淚、白茫茫的江邊!
到如今我還想念你岸上的耕種:
紅花兒黃花兒朵朵的生動。

那一天我希望要走到了頂層,
蜜一般釀出那記憶的滋潤。
那一天我要跨上帶羽翼的箭,
望著你花園裡射一個滿弦。

那一天你要聽到鳥般的歌唱,
那便是我靜候著你的讚賞。
那一天你要看到零亂的花影,
那便是我私闖入當年的邊境!




那一晚天上有雲彩沒有星
你攙了我的手牽動我的心
天曉得我不敢說我愛你
為了我是那樣年青

那一晚你同我在黑巷裡走
肩並肩,你的手牽住我的手
天曉得我不敢說我愛你
把這句話壓在心頭

那一晚天那樣暗人那樣靜
只有我和你身偎身那樣近
天曉得我不敢說我愛你
平不了這亂跳的心

那一晚是一生難忘的錯恨
上帝偷取了年青人的靈魂
如今我一萬聲說我愛你
卻難再挨近你的身


 


 
 
 

 




第一段; Mary
第二段文: 林徽因~  0年代才女
第三段文陳夢家~ 現代著名古文字學家

  Dream Catch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vyNcak178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連刪



  •   *伊伊* 於 2015-04-01 14:52 1F
  • 版主於 2015-04-01 19: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