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 二胡 + 台灣高雄旗津港夕陽 , 好美ㄝ..

2013032608:12



心飛飄渺回憶中
已擁有最美的剎那......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夕陽, 就在台灣高雄旗津港的海邊,
又大又圓,紅霞滿天, 映在海面,絢爛美麗, 好美 ! 好美!
我坐在那人的摩托車上, 海風吹動著我的長髮,
我們騎著摩托車, 往屏東回他家去,
夕陽跟著我們兜著跑..

現在想想, 那一刻真的很幸福!
但那時不知什麼叫幸福, 以為要展翅高飛,遨遊四海才叫幸福..
 
世界繞了一圈, 才知心房的角落一直思念一個人...

哎! 嘆! 如果人生能重來.. 我會選擇留下不遠航..
如今  夕陽依舊美   人兒已不在


歌曲: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換黎明,
追月的彩雲唷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換黎明
天上的星星唷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麼能阻隔 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的飄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唷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鋪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換黎明
天上的星星唷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身影就像一條河,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唷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Z9AM2MwBQ
詞文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