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天上人間兩依依

2013032613:16


父愛4a
父愛似春雨~潤物細無聲~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身影就像一條河,滋潤著我的情

天上人間兩依依~ 真的好 想你~


父愛3a

對人的思念是無止境的, 像流水一樣, 剪也剪不斷~

想念父親對我的好,以前他常常準備一桌子豐富菜餚,
等我回家吃飯,我卻跑出去玩,玩到不知要回家~


讓他及母親等嘸人,母親會唸我..但父親從來不說我,
常坐在家裡,門前的花園小水泥圍牆上,等我返家
..

來世還要當他的女兒, 來世一定要好好孝順他.




靜思

想念 Mrs.Francis Wan 的好, 她不囉嗦,
從來不說教,不抱怨,凡事給予極大的幫助,
我們去香港太古城,她的家~
後來搬到跑馬地比華利山莊~
到她家裡時,
她熱誠款待,細心招呼


想念她的籣心慧質, 如有來世,
一定要好好的謝謝她
...


(紀念我的父親- 志民先生 及 Mrs. Frances Wan)


歌曲: 真的好 想你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換黎明,
追月的彩雲唷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換黎明
天上的星星唷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麼能阻隔 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的飄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唷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鋪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換黎明
天上的星星唷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身影就像一條河,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唷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Z9AM2MwBQ
No commercial value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