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與志棋七七對話 (在博恩夜夜秀做盤腿瑜珈是為了...)

2020010309:02



 人在最困難的時候, 你都要勇敢的站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n5luZJ_Eg


複雜的腦 單純的心!!

韓市長在博恩夜夜秀, 盤腿而立, 用三個動作表達了王者風範,
: 1.作人身段要柔軟 2.堂堂正正抬頭挺胸 3.路在難走也要堅持走下去

Frank : 我是一個在地高雄人 , 以前是選前鋪路 , 選後挖路! 韓國瑜當選之後 , 是一條一條的鋪路!! 是鋪路! 不是補路喔!! 以我們家中崙社區來說 , 我住了20幾年! 這裡的路都是用補的! 只有市長上任之後 , 我們家這裡的路才全部翻新! 20幾年了!! 這種感動真的是點滴在心頭!

Gin: 滿天星計劃真的對年輕人是有幫助的,影響很大,雖然我已經在社會上工作了,已經39歲,如果韓總當選後,有實施此計畫,我也願意捐助小額10萬,來幫助年輕人,因為下一代才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我們這一代無法做到的,希望下一代更強大,讓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更美好

Lu: 想到滿天星計劃覺得真的要推,很希望現在的年輕人可以出國,我現在26歲 想當年我考上國外大學可是沒錢最後卻放棄了,之後回來花蓮當農民。經歷過這一段感覺台灣農業真的很辛苦!希望韓國瑜當選可以幫助我們農民!青年農民在這支持你的言論!中華民國加油!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