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誰都不能欺侮他

2019100420:00



天佑中華民國 天佑台灣 唯一支持韓國瑜

誰都不能欺侮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oZ0fQgyVo

馬丁·路德·金恩名言: 歷史將會記錄,在社會轉型間,
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


請老天有眼,幫幫苦民所苦的韓市長,也幫幫黎民百姓吧~
韓國瑜能選上總統,才會是人民的希望呀!



誰都不能欺侮它
我生在這裡 長這裡
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愛護這裡 保護這裡
誰都不能欺侮它

不聽巧言虛假 不容匪寇欺詐
大風大浪 我都不怕
快快備好戰馬 這場聖戰要打
不惜任何代價

我生在這裡 長這裡
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愛護這裡 保護這裡
誰都不能欺侮它

我生在這裡 長這裡
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愛護這裡 保護這裡
誰都不能欺侮它

不聽巧言虛假 不容匪寇欺詐
大風大浪 我都不怕
快快備好戰馬 這場聖戰要打
不惜任何代價

我生在這裡 長這裡
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愛護這裡 保護這裡
誰都不能欺侮它

誰都不能欺侮它
誰都不能欺侮它
誰都不能欺侮它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