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唸哈佛大學的國中女生

2015060511:23

Question:
您好,看了您的文章,我覺得很佩服你們! 
你們好厲害啊!! 
真的太強大了。 

我是一個就讀私立國中的女生(在台灣的私立學校裡頭我們學校應該算好)我在學校裡成績頂多算中上(起起伏伏的) 
我的數學和邏輯不太好, 

真的很想知道,到底要怎麼讀好書和培養數學能力呢? 
因為我真的很想就讀哈佛這樣的學校! 

這樣我的目標會不會太高了呢? 

謝謝您 
Ps 祝您們事事順心 

Answer:
只要有心規劃
都是優秀的學生
社會的精英
國家的棟樑

讀書要找方法
在讀書中尋求智慧與專業
培養興趣

最重要唸書教我們
知書達理
及專業,
 讓我們長大 可自立更生...


 
運動有助思考與邏輯

數學是零與一遊戲
不增則減
負負得正
都是在找一個平衡點

美國的高等教育仍獨霸全球,在上榜的前100所最佳聲譽大學中,美國的大學就佔了43所,前50名佔了一半以上,前10名更囊括8所。但相較於去年總入圍的46所是少了3所。美國超級名校——哈佛大學更是連續5年穩坐冠軍。

要唸哈佛
要品德兼優 六育皆強
「德」「智」「體」「群」「美」「靈」的美德
財務經濟能力要有
功課好 學校也可申請獎學金…
 
六育:
「德」:學生能培養個人良好品德,對自己、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均承擔責任,且明辨是非,能適當地取捨善惡,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更能實踐自律精神。

「智」:學生能主動學習,不斷求進,培養自學的能力,懂得尋找知識及正確運用資料,能獨立思考及作出適當的判斷,從而在學科及術科知識上,建立良好基礎。

「體」:培養學生樂於運動,發展所長及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身心得到均衡發展的機會。

「群」:培養學生愛己愛人,愛護家庭、學校,並關心社會及國家,積極參與群體生活,懂得與人溝通、尊重別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美」:培養學生懂得尊重、欣賞及追求美好的事物及生活。

「靈」:帶領學生認識基督,愛神愛人,實踐信、望、愛精神,活生命的意義。

加油

誠祝  成功 順利  學業進步

這有篇文章, 很不錯, 分享給你

一個想唸哈佛大學的高一學生

 

http://usalottery888.nidbox.com/diary/read/892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