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王菲

2013041713:38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這首歌作者是黃國倫, 以前他有1年多沒工作, 整天在家裡做宅男, 家庭事業都碰到瓶頸, 當生命好像要枯乾, 快要失去盼望時, 向主祈禱時, 光出現了,靈光一現, 靈感一來, 有個旋律浮現在腦海裡, 他就趕快寫下來, 就這樣譜曲了這首流傳多年的歌曲!


王菲是個性情中人, 唯美愛情至上, 那些年在愛情路上, 來來回回覓人無著, 心中有委屈無處訴, 把心思都唱在歌裡, 倍感動人!! 現在有一個美滿的家,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願意 王菲
作曲: 黃國倫 編曲: 張亞東 填詞: 姚謙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我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詞圖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