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王菲演唱, 管弦樂版! 遙寄祝福給海外的遊子們!!!

2013041715:59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願意》這首歌出自專輯《謎》
黃國倫在他最無助的時候, 寫了這首曲子, 寫得悱惻纏綿,
姚謙的詞也將一份癡心的情懷,表現得絲絲入扣。

王菲更把為愛情奮不顧身的情懷,通過天籟之聲完美地表現出來。
(也可說世人對神的愛,虔誠的表達出來)


《我願意》有管弦樂版及弦樂版,出唱片上市後,
廣受歌迷喜受,
自此王菲穩居香港天后的地位。


遙思一眺濤盈波,
祝山一曉陽曦柔,
遊覽一勝創斐作,
子邀一聚緣欣朵!
~~  網友贈詩~清水讓人感恩與祝福喔~~




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要求婚~~
如何回答小熊維尼
??
我願意 為你(維尼 Winnie)   我願意 為你(維尼Winnie
)
我願意 為你~~~~ (維尼Wonnie
~~~)




歌名: 我願意 王菲
作曲: 黃國倫 編曲: 張亞東 填詞: 姚謙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我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詞圖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