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道理,總要等到老了、 年紀大了,才能明白!!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金難買回頭藥 !!!

2013031912:16


人生因愛而無價 !人生因愛而幸福 !
我要學韓國電視劇,說 : “ 你要幸福喲! “

這網友說 : 我不相信生活會無故地變得富裕而有情趣 。
那只是浪漫的妄想 !!

因為我一生都充滿動盪和不安,失敗不會主動傳授你知識 !

七美
    台灣七美   滄海桑田 人的一生 !          photo by keigo77

道理,總要等到老了、 年紀大了, 才能明白!!
人生的哲理總是來得太遲
!!!
回想曾經讓我們激動萬分的事情,竟是如此微不足道
?
為什麼當初就不能領悟?

冤冤相報何時了,這個道理誰都明白
!!!
可我們為什麼還在沉溺於過去的痛苦無法自拔?

如果你知道一個人能做的最大的冒險事情,
就是樂意在公共場合經常暴露自己的愚昧。
你現在願意這麼做嗎?

許多人不遺餘力地學習,
遺憾的是真知往往來得太遲,
以至於我們沒法充分利用它。
的確,我現有的知識在我早年的生活中肯定會更實用,
這些知識能讓我少走彎路,避免過去那些年受過的痛苦,
而這些痛苦,我也讓別人承受過!!!

不相信生活會無故地變得富裕而有情趣,那只是浪漫的妄想。
因為我一生都充滿動盪和不安,失敗不會主動傳授你知識 !

我通過芸芸眾生的無知、膽怯和愚笨來獲取真知,

有了它們,生活會變得輕鬆,也更成功。
因此,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姍姍來遲的道理,
期待能讓一些人避免重蹈我的覆轍。

很多事情其實無關緊要
許多令我激動、擔憂或殫精竭慮的事情,
到最後都變得不值一文。
只有很少的事情確實關乎我們一生的快樂。
我多麼希望早點知道這些,
以便能把精力都投入到這些關乎幸福的事,而不是其他。

沈溺於過去的痛苦是最大的痛苦來源
看那些恐怖組織和軍事武裝集團,
往往都是為了陳年舊事,
為了索取一小塊土地的歷史所有權,
為了修正一項錯誤的歷史決定。
這些都成為了他們將殺戮正義化的基礎。

等待有把握時再去做一件事,往往意味著永遠的等待
一個人能做的最大的冒險事情,
就是樂意在公共場合經常暴露自己的愚昧。
沒有什麼能比這樣學得更快。"哎呀", 也是一種樂趣。

盲目追趕潮流是對精神和智力的扼殺

你可以成為一個廉價的時尚木偶,
也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你,
這些都在於自己的選擇。
信仰不是群眾的鴉片,流行才是。

如果有人抱怨你太特立獨行,
誰願意像動物一樣活著?
那些強有力的傢伙們不希望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
他們希望你停止給他們製造麻煩並聽從他們的命令。
但你得知道,你無法做到在卑躬屈膝的同時又能活出自我。


如果你將工作等同於生活,那麼你將為工作而生活
和很多人一樣,當看到那些藝術家和音樂家的工作,
幾乎是全部的生活,我感到很困惑。
其實那不是工作,那是他們的自我。
除非你有無法抵擋的激情,恰巧也能讓你從中得以謀生,
否則請永遠記住,工作只是一種手段,而不是目的,
我們的最終目的是享受生活。
在實現目的的同時,盡可能地少花時間在手段上。
只有傻瓜才是為工作而生活。

破壞關係的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聽信謠言

浪費你時間的最糟糕方式,是傳播這些謠言。
傳播流言蜚語的人好比瘟疫的攜帶者,
相比之下,蟑螂都比他們乾淨、善良。

試圖取悅別人是徒勞無益的做法

總有些人會對你發飆。
很多你接觸的人,在很多時候也會不喜歡、貶低、輕視或忽略你。
另外,你永遠也不知道別人真正的需要,
因此你為此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會付諸東流。
放鬆些吧,愛你的人終究會包容你的過失,
他們才是值得我們在乎的人。
其他那些人,他們甚至都不值得花5分鐘去考慮。

沒有永久的勝利者

踏上冠軍寶座是件好事情。
但不要夢想著可以永久佔據這個位置,
最糟糕的是,你正決定為達此目的而不擇手段。

你不可能取悅、平息或改造一個混蛋
你能做的最好方式,是和他們敬而遠之。
變成混蛋也能傳染,你和他們呆的時間越長,
你也越有可能染上混蛋的習氣或者你就成為混蛋。

努力加倍,期望減半
任何事情都是花掉你計畫的兩倍時間,
最後卻只換來你一半的期望結果。
沒什麼好為此沮喪的,(中國俗話說:事倍功半)
讓它去吧,你要繼續前行。

人是奇怪的偏執狂

撒謊者總是撒謊,騙子總要行騙。
一個人對你傾訴的時候,通常已在其它人的面前傾訴過,
只是可能沒有得到想要回應。
一位忠誠的朋友,無論遭受多大的冤屈依舊忠誠。

接納自己
不管你怎麼努力,你都無法逃避成為自己。
除了自己,你還能成為誰呢?
你可以扮演和假裝,但進行扮演和假裝的人還是你自己。
如果你都無法接納自己,沒有努力挖掘自己已有的東西,
那麼誰有義務接納你呢?

談到公眾謊言,沒有比預算數位更令人震驚的

把時間折騰在這上面,是浪費時間。
既使(奇跡中的奇跡!)
你是實事求是並且準確的, 其他人也不會那麼愚蠢。

世界上最大的噪音是人們的抱怨
不要再增加了。抱怨永遠帶來失敗! 不會帶來好處, 就是失敗!!!

這是一大陸網友的感想,他有感而言,很有智慧!!
但我已找不到他這文的出處, 但好文就分享給大家!

文取自網路 圖取自backpackers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