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Whatever I will do, for you.
我們誠摯向受難者致哀 , 更遣責暴力,
也祈禱世界遠離這苦難!!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被放逐天際。。。因為,我愛你~我真得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哪怕沒有回應,只是,答應我,不要走好嗎,至少,讓我遠遠看著你……可是你怎麼就走了……我願意為你...
看到Boston 爆炸案, 生離死別, 真的好難過, 好多受傷的人要截肢, 傷勢嚴重, 令人同情!! 求主降福, 讓他們每個人都可渡過這次難關. 還有那8歲小男孩, 與參加馬拉松賽的父親, 擠抱一下, 回頭找媽媽, 就不幸被炸彈給炸死了, 一抱成永離訣別, 讓人心碎!
小天使已陪著他返回天國, 在主內享平安~~
媽媽及妹妹都受重傷, 求主降福 她們, 能夠渡過難關!
希望這位父親及家人要勇敢堅強的過生活, 您們生活過的好, 是孩子的心願!
我們再次誠摯向受難者致哀 , 大聲遣責暴力,
也祈禱世界遠離這苦難!!
我願意
I Will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Hard to describe is the missing of you, following like a shadow.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Deep in hush it haunts my mind, reducing me to a lonely fellow.
我無法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At night especially, I resist only to miss you too much to breathe.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In no time, I would die to fly to you just to let you know: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I will, really will, warmly will, forget myself for you.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Even if to lose the world, I'll go for one more instant in your arms.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I will, truly will, always will, enjoy being abandoned by all for you,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As long as you'd greet me with true love – whatever I will do, for you.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Whatever I will do, for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IKE4K5Hes&t=10s
詞圖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