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浪子回頭, 9/8三重造勢

2019100610:36



愛與包容, 莫忘世上苦人多。 一生要堅持善良下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NdHC9rROo


我支持韓總統, 因為我知道一個對國家對國旗, 有強烈感受的人, 也一定能愛護人民保衛國家 !


Julie Chang:  我是年輕人,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  讓這個執政黨不像執政黨, 在野黨無力監督! 三年半前,年輕的你們, 你們選擇了這樣的執政黨, 但是他們真的有在為了百姓服務嗎?

是什麼原因?  讓執政黨無所不用其極 , 這麼害怕韓國瑜當選總統!  身為一個年輕人, 看到他被這樣的折磨 , 真的好想告訴他, 你如果真的累了, 我們也不要看你這樣受苦!  但是他仍堅持著, 他日趨消瘦的身體 , 堅定的眼神堅持下去, 我們會繼續當你的後盾, 咬著牙撐下去,2020/1/11不見不散!



summer sunny :  韓國瑜最強後盾是高雄人,我住在高雄三十多年,最後受不了!  幾年前決定舉家北漂,看到高雄人的憤怒,完全理解!看到高雄改變!很感慨!這次選舉要從高雄出發!讓大家看到我們高雄人的氣魄!

忠翰: 40歳以上的人, 一定感受最深, 再不改變已經沒有機會!  韓國瑜是我們的浮木, 我們不再溫良恭儉讓!  因為再不走出來, 我們會失去中華民國, 失去台灣這塊寶島 , 失去善良人民的笑容!



For reference on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NdHC9rROo
 


  •   usalottery888 於 2019-10-06 11:00 1F

  • 茄子蛋 浪子回頭 作詞:黃奇斌 作曲:黃奇斌
    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 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
    請你要體諒我 我酒量不好賣尬哇衝康
    時間一天一天一天的走 汗一滴一滴一滴的流
    有一天 咱都老 帶某子逗陣
    浪子回頭

    親愛的 可愛的 英俊的 朋友
    垃圾的 沒品的 沒路用的 朋友

    佇坎坷的路騎我兩光摩托車 橫直我的人生甘哪狗屎
    我沒錢沒某沒子甘哪一條命 朋友阿 逗陣來搏

    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 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
    請你要體諒我 我酒量不好賣給我衝康
    時間一天一天一天的走 汗一滴一滴一滴的流
    有一天 咱都老 帶某子逗陣
    浪子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