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mination~ 尋著光

2018031011:03

 



 






盛世繁華,怎敵我濁酒一杯?
前塵舊夢,不若笑醉一回。






妳的白天 卻懂夜的黑
彷若杯情 最瞭酒的醉
妳的溫柔 軟心 熱情
讓人想一個擁抱
聞一醒酒髮香




我的癡
有多傻
我的白髮
最知道

我的心
有多脆弱
我的酒杯
最曉得

我的憶
有多念舊
我的淚
最瞭解

親愛的
為什麼

什麼都
不明白 ?

.......






我尋著光

從幽深的酒窖以為可以找到妳的方向
我在洞穴盤望
只見紅花落殘,白光露寒
妳欠我的擁抱
我沒有忘
春夢一場
兩串淚梯誰攀



海之晨
我有一個夢想
它是不可能的夢
我想踮起腳尖
摸到太陽的臉頰
我想偷偷乘著螢火蟲
到達月亮的宮殿
滿天星星眨著眼
告訴我
銀河是一片永難泅渡的海





「psiconautas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 2, 3, 4 段文: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Illumina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97k312nDw
No commercial value

 



  •   *伊伊* 於 2018-03-14 21:31 2F
  • 晚安朋友
  • 版主於 2018-03-14 22:02 回覆


    相關圖片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3-10 11:06 1F

  • Illumination 尋光:
    yes!
    There are some songs that are so sublime
    that they must have been composed with Divine inspiration.

    I like to listen to this song alone in the silent night:
    我喜歡在靜靜的黑夜聆聽這首曲子.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孩子,
    父母無力再供養他,
    要把他拋棄在黑暗的大森林中。

    可是這孩子十分聰明,
    他四處揀拾白色的石子,
    在父母領著他走向通往大森林的路上,
    悄悄地把白石子一個個地丟在沿途的路上。

    夜幕降臨了,孩子孤獨地呆在樹林中。
    明亮的月光照在林間白石子上,
    這一顆顆白石子反射的月光,
    像燈標一樣,指引孩子走出齛人的黑森林。

    漫長、無盡、吞噬人的黑夜,
    撕開了一道道口子,隱隱約約的微灮,
    也許是燭火,或是溫暖的陽光,
    一點、一點,涁了進來,順著牢籠般的窗櫺,
    慢慢地流入、向著人心流進來了,
    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明亮,越來越溫暖。

    不是一切大樹都被風暴折斷;
    不是一切種子都找不到生根的土壤;
    不是一切真情都流失; 人心之荒漠裏;
    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被折掉翅膀。

    這首縈繞靈魂深處的曲子
    來自於神秘園的專輯〖白石〗

    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child,
    his parents cannot afford to support him,
    they decided to abandon him in the dark forest.

    But the child is very clever,
    everywhere he picked up a white stone,
    when his parents leading to the forest,
    quietly lost the white pebble one by one in the road along the way.

    When night falls, the child is alone in the woods.
    Bright moonlight shines in the forest of stones,
     the white pebble reflected moonlight,
     like a beacon, guide the children out of the black forest .


    Reference: Jingsong方舒勁松 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