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我知道 ! !這個網站很不錯!! 請參考~~

2013061012:46

副總統吳敦義 :毒澱粉「有毒就不要去吃。」
請問副總統大人 : 哪一種沒毒???
這個網站很不錯!!  資料很多~~ 請參考~~
 

我的健康我知道 !!



眼睛、舌頭、臉頰、鼻子、嘴巴告訴你的6個密碼 
如何從指甲上的“月牙”來評估身體是否健康
指甲顏色出現十種情況要注意 
 
男女身上發出的15個癌症信號
舌頭吐露你的健康密碼
飯後感覺提示身體疾病
肝臟有沒有毒素 看這4個部位便知
小兒出現的異常症狀來辨病
黃疸型乙肝
乳腺檢查
解讀肝功能化驗單
胰腺癌的初期症狀是什麼
中老年人鼻腔出血
日常養生記住這7個穴位
心絞痛的預兆
口臭自身健康的一種徵兆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自我診斷體內是否有濕的方法
警惕身體14個危險信號! 
捕捉腫瘤的信號
身體器官工作表一覽
心臟有問題時
肝臟有問題時
腎臟出現問題時
脾胃出現問題時
頭痛、 便秘、 肩膀或頸部酸痛
出汗觀察身體狀況
七種“不疼”的癌變症狀
五個測試,幫自己體檢



國人十大死因,癌症居榜首,平均每
325秒一人死亡,每一百個人就有二十八個人死於癌症,心臟疾病佔率11.1%和腦血管疾病7.2%高居第二、第三位,410名的排名依序是:肺炎、糖尿病、事故傷害、慢性下呼吸道疾病、高血壓性疾病、慢性肝病及肝硬化、最後是腎炎、腎病症。口腔癌、食道癌、胰臟癌、攝護腺癌、乳癌等等癌症,尤其口腔癌近十年來,死亡率大概成長一成五。

建議,想長壽又健康,規律的生活作息、均衡飲食與運動肯定是不二法門,平時減少紅肉、高油脂食物,多攝取蔬菜水果,為協助早期發現治療,國民健康局推動乳癌、子宮頸癌、大腸癌與口腔癌「四大癌篩」,20136月起,更擴大口腔癌、大腸癌篩檢,預估約77萬人受惠,希望儘速降低民眾大腸癌及口腔癌死亡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