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離開過-林志炫20130215我是歌星, 大陸現場演唱! 最好聽的一次!!!

2013030514:44


驀然回首  才發現妳在等我, 沒離開過!!!!
  
 
林志炫唱過非常多遍"沒離開過",這次是這首歌唱的最好聽的一次, 令人動容!!  大師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 功夫20年, 一夕成名在今朝 ! 林志炫參加大陸 " 我是歌手" 這個節目, 唱了這首2008年的歌,令人動容,現在紅遍中國大陸! 唱歌多年,終有成也向大陸電視台及工作者們致敬! 你們真的很認真辦節目, 加油 !

他唱的最棒的一次
(當然其­他次也是很優) 這次彷彿不是比賽而似乎是--真有一位男子被默默守護的女人真情感動 他決定用真心柔情回報她 用陽剛至性守護她 女人終於擁有幸福,也在感動中擁有最大幸福.

美聲重要 技巧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感情
他給所有傾聽者感情,最真摯飽滿的感情
終致令我們感動落淚,久久不能自抑


【沒離開過】
詞曲:Louis Biancaniello, Sam Watters
中文詞:樓南蔚  
演唱: 林志炫  

我曾愛過   也失去過   嘗過愛的甜與澀
擺脫命運的捉弄   我知道我要什麼
有一份難言的感動   用所有情緒揉合
何必再無謂的思索   這世界有什麼好值得 如果沒有你

我眺望遠方的山峰   卻錯過轉彎的路口
驀然回首   才發現你在等我   沒離開過
我尋找大海的盡頭   卻忽略蜿蜒的河流
當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推著我走

I know 我太富有   因為愛滿足了所有
生命中每個漏洞   你都用真心補縫
Right now 就從這一刻   我要擁你在懷中
給你加倍的溫柔   為你唱一首專屬的情歌 請聽我說

我眺望遠方的山峰   卻錯過轉彎的路口
驀然回首   才發現你在等我   沒離開過
我尋找大海的盡頭   卻忽略蜿蜒的河流 
當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推著我走

喜怒哀樂   捆綁我的   都不再算什麼   Baby
讓我的世界   以你為軸   快樂妳快樂   憂愁妳憂愁

我眺望遠方的山峰   卻錯過轉彎的路口
驀然回首   才發現你在等我   沒離開過
我尋找大海的盡頭   卻忽略蜿蜒的河流
當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陪著我走

Right here right now   讓我們一起抬起頭
迎接愛   降落   陽光證明這並不是一場夢
Right now   閉上眼用心去感受
有一個聲音   它說愛情   
沒離開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zXoAT9jic
詞文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