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聽聽"台北的天空"也看看"台北燈會"很熱鬧!

2013030522:09


今年台灣元宵特別熱鬧 ! 9天年假 + 天氣好,去看花燈人擠人,但是很開心台北燈節今年設在中山北路花博區,園區好大,走很久才看一半從中山北路一段到四段,馬路兩旁樹上都裝滿各式圖案LED燈, 晚上燈開很漂亮,車開在燈陣中,覺得很幸福! 主燈 " 蛇斑斑 " 是用1萬多個塑膠回收桶做的走環保風 !
有個好心人把它錄影加配曲,來聽聽 " 台北的天空" 也看看 " 台北燈會 " ,辦的不錯!



曲名:台北的天空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復明 編曲:陳飛午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詞文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