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岳~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2013041923:21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
如果還有明天的原唱人是薛岳~ 他是個有夢的歌手, 認真努力, 當他在歌壇上剛成名, 則因生病, 即將走到生命的終點, 然而...他用心靈盡情唱出自己的愛與傷!  

1990
年的冬天, 35歲的他, 生病過世他熱愛音樂, 熱愛舞台, 生前最後一年, 他努力創作, 參於表演, 面對了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候, 與死神搏鬥, 用音樂將生命燃燒到最後, 留下燦爛的光輝~令人懷念~ 薜岳說: 我死了之後, 你把我的眼角膜摘去用

此歌原創歌者薜岳及作曲詞人劉偉仁均已過世,  願這2位歌手 安息!上帝啊!別再把一些好的音樂人帶去你家唱現場了!要聽歌麻煩去買正版CD


最近國際間, 發生這麼多不幸事件, 生離死別~來不及說再見, 就已身亡!!! 明天,總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事發生...
想一想, 如果還有明天,  你要什麼??   你想要做什麼??  
網友: 現在打電話給母親大人, 明天回去看她老人家~


如果還有明天
(If There Still A Tomorrow)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編曲:
Chris Babida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P_leP0GuM
圖/詞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