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明天~ 我要我的家還在

2013042323:31

如果還有明天



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此歌原創歌者薜岳及作曲詞人劉偉仁均已過世!!
想一想, 如果還有明天, 還有機會~ 觀日出~ 看夕陽~
還有機會~ 看到日升與月落~
你要什麼?? 你想要做什麼??

有這麼一位台灣 " 懷夢中年男子 " ,
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要開創事業第二春!!

他去了大陸, 講是創事業, 卻忘了自已,
到處吃喝玩樂, 大陸粉紅知已, 年青又美~
忘了回家~~ 忘了台灣家中~ 妻兒~ 還在等待~~

有一天, 在台灣, 他去上了企管課~

教授要大家寫10願望, 他想要的東西一大堆~
教授說: 第二輪願望只能填5個~
再來教授說: 第三輪願望只剩下3個~

 最後教授說: 如果還有明天, 你唯一的心願是什麼? 
這位 " 懷夢中年男子 " , 把所有寫的那一堆願望都刪除,
 只剩下 “家庭” ~ 我要我的家還在~
 
他回到妻兒身邊, 重新把家庭照顧好~
好些年過去了, 孩子們長大了.

有一天, 全家人過年除夕圍爐, 在一起吃晚餐,
妻子對孩子們說:
全家人能平安和樂的坐在一起吃飯,
就是 “
幸福 “

20130420
大陸四川雅安, 又發生大地震,
多棟房屋倒塌, 災情慘重, 多人傷亡~
 我深深的想: 如果還有明天~ 我要我的家還在~
 
如果還有明天(If There Still A Tomorrow)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編曲:Chris Babida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管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明天

是否這生命能夠聽的到
希望我們的夢想永遠不會被忘掉
希望有一天 可以再見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nuywrkoic
/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