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希望~JJ林俊傑, 致:四川雅安大地震受難者, 在此寄予安慰~ 誠摯致哀~(附航遊三峽小記)

2013042210:03


我們在此 寄予安慰~ 誠摯的致哀~
希望在雅安地震災區的每個人 都能安然的渡此難關
~
祈老天爺多保佑
~


大地被搖晃著,天空突然黑了,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淚堆積成了河
....


愛與希望~JJ林俊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8NpP_PgHlg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早發白帝城 【李白】 【唐】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
兩岸猿聲啼不盡,輕舟已過萬重山。


在三峽大壩尚在興建中
, 我坐了遊輪, 在四川重慶登船, 航遊長江三峽, 山高水遠景色幽美, 沿途山壁都塗上標記, 大壩完工後, 水位會到多高, 在滿水位時, 許多江邊的景物都會沉到水裡, 那時候的山看起來就不這麼高了~

那時, 江邊還有許多農舍民家, 看到許多揹夫, 背上揹個大簍子, 裝滿橘子, 食物, 在江邊又窄又高的石階上, 走上走下很忙碌, 人們友善又熱情, 我們大船換小船, 小船換舢舨, 在淺灘水急處, 有縴夫幫忙拉船, 推船好像回到古人詩詞內的三峽遊記~

旅遊團內有位74歲退役老將軍, 他說要在他走的動時, 趕快出來玩, 以後走不動就沒辦法了, 所以他三不五時, 就跟團旅遊, 到處趴趴走~ 熱愛生命~精神可佳!!   去了長江三峽, 對四川特別有感情, 看到汶川大地震, 令人心傷心碎, 陰影未去這次雅安大地震, 苦難又來, 看了心痛不已~

我們在此 寄予安慰~ 誠摯的致哀~
希望在災區的每個人都能安然的渡此難關~
祈老天爺多保佑
~

愛與希望 歌詞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俊傑
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堆積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們要堅定著
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

/詞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