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一個人的 KTV

2018063016:00

 



 

作詞家很厲害, 曲名首首美,
將這些歌曲名, 串成一篇文 請賞 




My Dearest you
What ! 
你與人共渡 March 最後 Friday Night
居然還把鑰匙 , 留在别人家 !

But
你來我這 , 每次走時 
都會檢查鑰匙 , 帶了没 ? 整串都帶走 !
因你説 , 不想翻牆回家

你説
三月最後星期五
你公務繁忙 , 全日開會 ,
難以告假 , 很是 Sorry
結果你去與人去 Date

順便
問一下, 你現悄悄話好多 
以前我超愛悄悄話 
在你這 , 我寫的悄悄話
一堆又一堆 , 一筐又一筐
好多又好多 , 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道再見 , 就讓一切走遠
我不做大哥 , 很久了
啊 ! 寫錯
我不寫悄悄話 , 很久了

很想 Know
這悄悄女郎是何方佳麗 , 哪位紅粉 ? 
是傳言中的那位絶世美女嗎 ? 
佳人曲~ 北方有佳人, 十面埋伏

"北方有佳人, 絕世而獨立
一顧傾人城, 再顧傾人國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 佳人難再得 ! "

"手如柔荑, 膚如凝脂
領如蝤蠐, 齒如瓠犀, 螓首蛾眉。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

就醬
我們輸人不輸陣
咱們來個 四月之春 的約會
在 Saturday Night 狂歡週末夜
忘憂紅塵 , 素還真記憶消逝
舉杯醉千回 , 瀟洒走一回 

我會
插上 香水有毒 的香水白合
外加 癡情玫瑰花 , 可愛的玫瑰花

午夜
在那銀色月光下
播一曲 女人香
彈一首 The Sound of Silence 
唱一曲 那英的 征服
跳一個 酒醉的探戈
輕聲告訴你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沒有你 我將是 漂浪之女

瞭解
男性的苦戀 , 浪子的鎖鍊 , 蒼白的記憶
想起彼當時 , 褪色的戀情 , 傷心的所在
把 人生 運命 情鎖 打開吧 !

來吧
在那金色沙灘上 , 灑遍銀白的月光
享用 夜色美氣氛佳的燭光晚餐
美酒加咖啡 , 一杯又一杯

遇見
岸上。聽浪 雨夜。隨想
魂夢不堪幽怨
澹煙疏雨間斜陽 
莫由愁曲斷人腸
踏過櫻華第幾橋 
自有幽香夢裡通 
等你喲 Right Here Waiting ~~

 



今夜先飆歌?

大約在冬季
天天想你
相思雨
二支小雨傘
今仔日的風真透
如果還有明天
Will you still love me?

舞孃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Befo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 
Morning has broken

越慢越美麗 
你是我的眼
You raise me up
Put your hand in my hand

沒那麼簡單
痛快的哀艷
我要怎麼知道你愛我如果我們永遠不說
你若是愛我請你說出口

假裝
我不會愛
那我懂你意思了|遺忘不是我們的專長

這樣連接了我們的故事。
你一首 我一首,
不會的乾杯兼脫一件,
鑰匙先放桌上,四月的第一個星期四,
是我留下還是你出去 ?

新不了情
⋯⋯⋯⋯⋯
親密愛人
就在今夜
⋯⋯⋯⋯⋯



一個人的 KTV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才會這樣的想起妳。
親愛的,妳在哪裡?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為妳我受冷風吹。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妳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明知道,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千千萬萬的愛妳,
為了妳,
夢一生,
太傻,
一場遊戲一場夢,
等妳等到我心痛,
愛如潮水,
心如刀割,
我感覺不到妳,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太想愛妳,
帶我走,
不只是朋友,
不作妳的朋友,
我要的不多,
癡情的男子漢,
癡心絕對。
想妳會想我嗎?
如果能再感動妳多一次,
送妳九十久朵玫瑰花,
快樂無罪。

遺憾,
妳抽的菸,
蕩漾,蔓延,城裡的月光,
愛上你是一個錯。
傷心酒店,
苦酒滿杯,
夢不到妳,
留不住的故事,
還是讓妳走,
把悲傷留給自己,
妳真的走了,
說好的幸褔呢?
他比我更好嗎?
如果他比我愛妳,
給妳,
祝褔,
吻別,
我走以後,
我希望妳快樂。

Goodbye My Lover,
Because I Lov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因為很好聽,所以說三次(^_^)
You Are My Heart , You Are. My Soul




"背叛"
你竟然抱著我,喊著L
"是否"
你的愛人名單上 有著從A~~Z?

"都是月亮熱的禍"
我不想在右邊,我要雙手環扣在你頸肩.....
"午夜香吻"
我要你從我的鎖骨吻到我緊擁你不放.....
"暝 那會這尼長"
聽說二十九的男人最威猛,

"今天 你要嫁給我"
三十三請自己睡....
"一言難盡"
阿娘不過三十五....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這樣可以不要推輪椅
"我等到花兒謝了"
到底要約我星期一還是星期四?

"醒悟"
到底是
"無緣的酒"
還是
"再會吧無緣的人"
我要的不只是
"曖昧"




 By Jou
四月的第二個星期一
我來了,卻見到妳的離去
頭枕上,還遺留有妳獨特的髮香
被子裏,卻只剩下我落莫的孤單

桌上的鑰匙
輕輕的,對我訴說著
那一夜,妳爭扎的心情故事

如果,上星期四,我來了
我一定讓妳,留下
然後,妳只要,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我一定可以讓妳,捨不得,我走

妳知道

情人節
女人說
愛你
我心動了
現在我很幸福
P.S. 我愛你

我是癡情的男子漢,
愛情來敲門 When Love Knocks
愛,不太早不太晚,剛好
哪裡來的勇氣
太聰明
寫一首歌 
梁山伯與茱麗葉
愛情教會我們的事
愛你愛到變成一首歌

愛情限時批 
愛你一萬年
愛,很簡單
最重要的決定
就是愛妳
我愛你
我喜歡
愛到底

This Is Love
最浪漫的事
戀愛ing
Dr.戀愛
說愛你
你願不願意
可惜沒有如果~ 可惜沒有如果~~

四月最後一個星期五
我浴在雙凍藍色瑪格麗特
⋯⋯

我在門外等待著妳
卻沒有妳邀請酒一罈
我獨自吞著口水的飢腸
多期待舔乾淨妳嘴角流溢的酒香

我在彼岸
妳卻假裝看不到的轉向
五月的酒
妳還要我喝下和尚要妳測試我的酒黃
我浴在雷封塔下自己的淚葬

 

Pin on Cute love gif



文取自 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鄧紫棋 - 喜歡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qXWzekVw4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删



  •   asd9595 於 2018-06-17 00:59 4F
  • 動人的歌曲,流露著真情的文字,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06-17 08:06 回覆

    這些文章都是我與格友寫的, 格友們個個都是才子佳人, 
    文采好,  出手成章,  值得留存, 令人敬佩,!
    台灣的軟實力真的很棒, 不容忽視!

    另外, 這些圖都好漂亮, .
    有人説, 文學, 音樂與圖畫, 是人類永恆的資產! 人們因而感到幸福​​​​​​​!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6-16 11:17 3F

  • 鄧紫棋 喜歡你
    Music & Lyrics by 黃家駒
    Arranged & Produced by Lupo Groinig


    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雙眼無故地仰望
    望向孤單的晚燈 是那傷感的記憶

    再次泛起心裡無數的思念
    以往片刻歡笑仍掛在臉上
    願妳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

    喜歡妳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妳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 像昨天 妳共我

    滿帶理想的我曾經多衝動
    履怨與她相愛難有自由
    願妳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

    喜歡妳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妳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 像昨天 妳共我

    每晚夜裡自我獨行 隨處蕩 多冰冷
    以往為了自我掙扎 從不知 她的痛苦

    喜歡妳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妳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 像昨天 妳共我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6-16 11:13 2F

  • 喜歡你,那雙眼動人,笑聲更迷人,願再可,輕撫你~
    Live世界巡演每去到一個城市,
    一唱到這首歌就一定是全場大合唱。

    作為香港歌手,在異地聽到大家這麼熱情合情廣東歌,
    真的感覺很驕傲、很感動!
    這首MV送給你們,
    願你此刻可會知,是我一衷心的說聲:喜歡你❤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6-16 11:10 1F

  • G.E.M. 鄧紫棋 - 喜歡你【黑鳳梨】空耳歌詞版

    誰雨帶風 獅頭忘覆爹
    該都 磨毀雨水 雙羊膜故爹 羊忙
    忙夯孤單的滿燈
    CENA傷乾爹給億
    再次泛黑 傷磊某數 爹C輾
    以往騙哈 反手你掛 踩臉上
    允你氣哈可會氣 吸若重新爹隨聲

    黑鳳梨 那雙央動央 咻聲更昧養
    雲在喝 嘿佛梨 那河愛面泳
    玩手咻夢哇 正在聽 內共囉

    蒙娜麗莎爹我曾鏘 多 衝動
    呂怨與她 相愛難有 擠 ~
    油允你氣哈可會擠
    吸我重傷爹鎖生

    黑鳳梨 那雙央動央
    咻聲更昧養 雲在喝
    嘿佛梨 那河愛面泳
    玩手咻夢哇 正在聽 內共囉

    每滿夜雷J我 獨夯
    隨去盪 都冰冷 oh ~
    以往偉例 Z我掙扎
    從霸機 她爹痛 扶 ~

    黑鳳梨 那雙央動央 咻聲更昧養
    雲在喝 嘿佛梨 那河愛面泳
    玩手咻夢哇 正在聽 內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