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 平行線

2018063018:56

 



 

You,
My Dear You,


你去哪兒了? 神龍見首不見尾, 連個影都没瞧見...
你是藏鏡人嗎? 藏在鏡子後面的人嗎? (^_^)

藏龍臥虎今懦夫,
鏡裡罪容化成無;
人情冷暖難回首,
嘆留多少傷心事。



你一切都好嗎? 順利嗎? 誠祝平安!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你的文筆好, 有空, 三不五時, 
請寫寫文章, 畫畫圖, 圖文創作,
靈感來時¸要趕緊寫,
靈感過了, 寫不出原創全貌…


玉樽涼,玉人涼,若聽離歌須斷腸,休教成鬢霜。
畫橋西,畫橋東,有淚分明清漲同,如何留醉翁。

我會儘量克制自己, 不來留言, 避免打擾你,
但會偷偷來看你文章, 你圖文超有創意,
很喜歡你的文章, 多情、 有趣…

你的回覆都好好笑, 我每次看了, 都笑彎了腰,
如同風中的樹梢花蕊, 隨風擺動, 搖曳生姿, 笑意綻放…





我想我中你的毒, 很深!
你不在¸ 我居然, 三天二頭, 
跑你這, 東看看¸ 西瞧瞧,
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庭前庭後逛一圈,山南山北走一回,
來了又去, 去了又來, 流連忘返, 忘返流連…

天涯流落思無窮。既相逢,卻匆匆。
攜手佳人,和淚折殘紅。
為問東風余如許?春縱在,與誰同?



隋堤三月水溶溶。背歸鴻,去吳中。
回首彭城,清泗與淮通。
欲寄相思千點淚,流不到,楚江東。






我曾經,
曾經多麼希望能夠遇見你.
多希望, 你能看見我的美麗與嫵媚,
美如盛夏花開
 綻放的薔薇.



但是 結果,
最後才發現, 我倆是没有交叉的平行線, 

緣深又情淺, 往來無交集, 唯有遙相望,
我的你的她的他~ 她的你的她他他~ 永遠演不完的變化
追~ 趕~ 跑~ 跳~ 碰~~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頭,吳山點點愁。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三生華髮, 一生牽掛, 我們終究不是童話,
與你, 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

紙張, 每一筆勾勒, 一抹痕跡, 一個文字,
都記載著跨越千年的思念.

然而, 思念是一個沒有窗的房間,
塞滿了愛的幻覺,
滿是幸福錯覺感,
想你, 想你, 真的很想你, 
三不五時想起你,
卻是有想哭的酸味,
就藏在心裡面吧,
不讓你發現 !






請問思念有解藥嗎? 有解毒劑嗎?
天山雪蓮¸ 西藏紅花, 寧夏枸杞, 高麗人蔘, 
巴西蘑菇, 秘魯瑪卡, 日本酵素, 德國啤酒, 
淡水阿給, 文山包種, 台米 9號, 防彈咖啡,
關山夕陽, 懇丁沖浪, 大雅麥田, 四草隧道, 
北投温泉, 猴硐貓村, 平溪天燈, 司馬庫斯, 
南極磷蝦油, 台灣牛樟芝, 還是龜鹿二仙膠…
(族繁不及備載)
哪種會比較有效呢?  無解~~ Unknow~~


蘋滿溪,柳繞堤,相送行人溪水西,回時隴月低。
煙霏霏,雨淒淒,重倚朱門聽馬嘶,寒鴨相對飛。




好了, 886~~~ Bye Bye了
保重喲~~~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









不眠的雲朵
眷戀著自由的風
那深情如我
對你不變的執著

你是我擁有最美的夢
不願夢醒如朝露散無蹤
只要今生能為你分擔憂愁
我無怨無尤

多想再緊握住你的手
感覺你不偽裝的溫柔
讓我化作微風穿越了時空
擁你在我的懷中

雨融入河流
停泊後不在追求
迴盪在心中
是我堅定的承諾

擦乾淚
約定守候永遠
等到花開的那一天
真愛會再現




相關圖片


 

 董贞 - 誓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EDuCrYdZk
No commercial value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d9595 於 2018-05-13 19:07 2F
  • 簡單的誓言,雖然走在不可能交叉的平行線,但遙望的對方,心滿意足。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8-05-20 20:21 回覆
    誓言~~ 意美, 歌好聽
    世界最遠的距離 我在你身邊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伊伊* 於 2018-05-13 11:20 1F
  • 我選....北投溫泉........沁浴沉思~~忘我~~
  • 版主於 2018-07-31 00:23 回覆
    呵呵呵~ 這只是一篇圖文創作, 博君一笑

    北投地熱谷






    北投温泉博物館



    北投圖書館, 得到緑色建築奬



    北投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