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之外~ 月餅與水蜜桃

2018061200:14

 



 

<月餅與水蜜桃>





穿過安全島對街的妳
髮被風撕裂成天與地之間的汪洋
醉步般搖搖晃晃
路考行進中的車潮
妳的每一小步是我心驚膽顫的一大步
妳雙手十指捧著不是水蜜桃
是我心頭裡的一粒淚啊

愛 原來是妳我兩條命
也贖不回的昨日底白
宛如樹果
只能自己救 所以自己死
腐化黑暗泥土裡
戴綠色嫩帽新生

所以情要用分離來檢驗 死亡來連結
活著是一條最後廚餘的糞蛆

生命被囚禁於一面鏡子
越突圍它越碎成千百個
千萬個眼睛監禁著我
所有夢囈癱瘓成一堆空酒瓶
透支的愛
熱淚也蓋不出冰冷

注視妳的雙眼
黑井是我倒影的哀愁
多少話語企圖偷渡
從聾啞的口舌
妳卻不懂讀心術

我是犯思念的毒癮
飢吸狂飲妳秀美紅髮中的味與道
我是一頭飢腸轆轆的獸
狂食妳的唇 妳的頰 妳的胸
妳的臍 妳的腿 妳的踝
直到攻入神秘的三角地帶


妳不要牙疼
妳撕裂黎記一列清光緒兩百年來隊伍
一個癡癡男孩最初滿心期待的笑靨
比早衰的秋楓更加絕望
自己張開嘴 吞下自己 窒息

做愛不做愛無關捕獵見面誘餌
正如每每試圖從深鎖的眉目之間
冥想出卿卿倩影
恍惚見飽食一肚子蒼茫的水
又如何偽裝一身粉嫩桃紅
懸凝右眼下的一粒水蜜桃的妳



光年之外
感受停在我髮端的指尖
如何瞬間 凍結時間
記住望著我堅定的雙眼
也許已經 沒有明天

面對浩瀚的星海
我們微小得像塵埃
漂浮在 一片無奈

緣份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
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
也許未來遙遠在光年之外
我願守候未知裡為你等待

我沒想到 為了你 我能瘋狂到
山崩海嘯 沒有你 根本不想逃
我的大腦 為了你 已經瘋狂到
脈搏心跳 沒有你 根本不重要

一雙圍在我胸口的臂彎
足夠抵擋 天旋地轉
一種執迷不放手的倔強
足以點燃 所有希望

宇宙磅礡而冷漠
我們的愛微小卻閃爍
顛簸 卻如此忘我

也許航道以外 是醒不來的夢
亂世以外 是純粹的相擁

相遇亂世以外 危難中相愛
我沒想到





「smok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上文取自 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光年之外 鄧紫棋 余賽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nAkrniMG4
光年之外 
鄧紫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SimnaiktU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删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6-13 09:30 1F

  • 今世 在記憶之中 描摹她
    ~~~~~~~~~~~~~~~~~

    現代過兒 偶遇姑姑
    顧盼生姿 低眉顰笑
    輕抿朱唇 馨香柔溢
    過兒難忘 驚為天人
    魂縈夢繫 相思難了
    從此墜入 愛的洪流

    中秋嬋娟 同約相會
    過兒有心 黎記排隊
    人龍耗時 買得月餅
    姑提水梨 步搖過街
    相視而笑 各吃餅梨
    深情款款 賽似神仙

    兩情相悅 枕衾繾綣
    相守相許 朝朝暮暮
    比翼雙飛 海角天涯
    奈何可是 命運捉弄
    難成連理 棒打鴛鴦
    孤影單飛 分離兩地

    姑入紅塵 世坎不盈
    幾番際遇 愁傷感嘆
    過兒真情 癡心絕對
    月夜三更 柳岸望樓
    呎尺獨悲 澀淡淚光
    徹夜難眠 借酒消愁

    酒能斷腸 卻難斷情
    愛情路上 輾轉徘徊
    最後還是 舊情難忘
    斯人憔悴 思念裝滿
    怎該是好 也不知道
    愛的纏結 無人能解

    唯輕低喚 託咐風中
    今夜 伊人好嗎?

    PS. 现代楊過與小龍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