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那年花開月正圓(片尾曲)

2018060208:20

 





荒野小店,舊門舊窗,土路崎嶇,
雜草叢生,幾個尋常趕路人,
除路邊一樹梨花,更別無景致。
身姿矯健婀娜,笑顏如花,
抬手一鞭子下去,打下了一樹繽紛…






春風得意地且走且笑,
隨手一揮鞭子抽向一樹梨花,
打下滿天花雨,
落在她的身上,她的笑容裡…



 


自在驚鴻一瞥中,最美的風景是人啊!
花樹下那迷人的回眸一笑,
花瓣落下的一刹那,滿眼柔情…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
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你最大的優點就是你的眼光。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最佳女主角。
Your presence is a present to the world.






我之所以
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
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
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






你是我的毒藥,滲入我的血液,
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
如果哪天你的藥性發作,
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
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
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
你能理解我的癡心嗎?






你像天上的月亮,
也像那閃爍的星星,
可惜我不是詩人,
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你全身充溢著
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
留給我印象最深的
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
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
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如果
你是天空中最遙遠美麗的極光,
我情願化作冰雪山,
在無聲流逝的時間裡,
默默守候你的光芒,
如果天國是最接近你的地方,
我可以放棄人間的一切,只爲隨你若去,
這份愛,亙古不變…

 

 

 文: 網路 第4-11: 鄧超寫給孫儷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qL-RgCzZg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删
 



  •   asd9595 於 2018-06-03 17:43 2F
  • 花開月圓好時節
    茫茫月光在中間
    落葉笑顏舞春天
    好比天上在人間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8-06-04 10:38 回覆

    斗酒渭城邊,壚頭醉不眠。

    梨花千樹雪,楊葉萬條煙。

    惜別傾壺醑,臨分贈馬鞭。

    看君潁上去,新月到應圓。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5-29 17:09 1F


  •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 片尾曲

    我闖進了你的愛
    早於飛花紛紛的年代
    等到天教兩兩有情時
    徹夜春風只管來

    我的今生猶如線
    幾番纏纏綿綿織成棉
    我問思念應從哪邊裁
    一輪明月升起來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我不能久留於傷感
    待天空雲出寂寥我發現
    你從未離開我身邊

    遙遙相對 滿天清輝
    再從容看一遍 歡若魚水
    忍不住一時 憑空依偎
    歲月有痕 都在心扉

    獨自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我不能久留於傷感
    待天空雲出寂寥我發現
    你從未離開我身邊

    遙遙相對 滿天清輝
    再從容看一遍 歡若魚水
    忍不住一時 憑空依偎
    歲月有痕 都在心扉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我不能久留於傷感
    待天空雲出寂寥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