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誓言

2017112800:42

 




讓我化作微風
穿越了時空
擁你在我的懷中

 










若傾你一生 只得我十年天真
只願盡我一世無邪 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世間笑我恣狂 何妨
不是塵中客 何必證荒唐


憶少年 憶不過逝水經年
傾城顏 莫怪笑人太癡癲






戲如人生 卻怎堪 一世風流為誰演
回眸看 相逢一笑就此別

桃花面 眸光冽 笑靨輕吟 人情生滅
妝未卸 獨坐看閑庭花謝





你是我 擁有 最美的夢
不願夢醒 如朝露散無蹤



誰為花入戲 花為誰解語
輕狂是回憶 優雅作伏筆
泛黃的海棠 留不住痕跡

到年華盡處 回頭看原地
依舊倒影著 年少時的你

還說著名花解語
還唱罷隔年的曲
這一世滿台風雨
總有人  要負起











不眠的雲朵
眷戀著自由的風
那深情如我
對你不變的執著

你是我擁有最美的夢
不願夢醒如朝露散無蹤
只要今生能為你分擔憂愁
我無怨無尤

多想再緊握住你的手
感覺你不偽裝的溫柔
讓我化作微風穿越了時空
擁你在我的懷中

雨融入河流
停泊後不在追求
迴盪在心中
是我堅定的承諾

擦乾淚
約定守候永遠
等到花開的那一天
真愛會再現






 


 

部份文圖影片, 取自網路, 無商用,
純参考, 若侵權, 請告之, 速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