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A World Away 國境之南

2018021416:47

 




習慣與自己做伴  私奔與寂寞同居
滑鼠畫一幅思念  杯酒聽一曲愛戀


不小心遺留的想妳
已成髮上擱淺的白

昨日
不能回去

錯誤
還會繼續

我不知道
念還有多長



未曾一日停止


的呻吟 ..........




用回憶墨條
在頑固心硯
磨墨 那段年少青春的淚水

再摘下一把白髮
綁在相思木桿上
做成思念筆
 
 振筆疾書
 癡心編輯
 柔情描繪
 私藏妳的
 念 . 秀 . 手 . 札 ...

思念 是一種神奇的交通工具
總能 載我到任何想妳的地方

地圖 說妳在南方
我卻 感覺
已經 到達妳的身旁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彙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彙,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親愛的,如今,你就在我身邊,
我們卻不能在陽光下相愛。





 

 

 第1, 2段文: 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Half A World A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diD3kYB9k
No commercial value 無商用, 若侵權, 請告之, 速刪除


 
 



  •   usalottery888 於 2018-02-13 22:19 3F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彙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彙,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親愛的,如今,你就在我身邊,
    我們卻不能在陽光下相愛。




     
  •   mary999 於 2018-02-13 08:43 2F

  • Jan Werner Danielsen (1974-2006)

    Half A World Away  (
    神秘園 Secret Garden

    深情絶響 
    青碑下不朽的風華,絢爛了沉滄的寂寞年...


    揚·維爾納·丹尼爾森,又名揚·維爾納,
    是一名挪威籍Pop和搖滾歌手,以其強而有力的聲線聞名。

    1994年,他在透過節目 Talentiaden 贏得了兩場勝利之後,
    展開了他的歌唱生涯。

    同時,在他30歲不幸去世之前,
    也是挪威唱片銷售量最高的歌手。

    尼爾森死於心臟衰竭,可能因肺部支氣管炎,
    以及身體疲勞之下負擔了過量的工作所致。




     
  •   mary999 於 2018-02-12 23:37 1F

  • Half A World Away

    You're half a world away, standing next to me
    It seems that every day, I'm loosing you almost invisibly
    Though you are near, I can't reach that far
    Across to where you are and so you stay
    Just half a world away...

    And I would cross the universe for you
    What good would it do if you weren't even there?
    Till you return and until your way is clear
    I will be here, not half a world away...

    You're half a world away and no one is to blame
    If love outlives its day and turns into an ember from a flame
    I love you as before till words will be no more
    Till I can't find a way to where you stay
    Just half a world away...

    And I would cross the universe for you
    But what good would it do if you weren't even there?
    Till you return and until your way is clear
    I will be here, not half a world a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