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大橋 ( Manhattan Bridge )~ Say Forever

2017011305:06

 

JOU圖曼哈頓大橋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也許妳不知道我是個路癡
當我不小心誤入妳心之後
卻不知道
 該怎麼    再走出來 ....

~~~~~~~~~~~~~~~~~~~~~~~~

布魯克林區   是我
曼哈頓市  有妳
為了一個 貪戀 的燃起
愚癡  纏縛 自己
為愛  義無反顧

是作繭自縛
只為破繭而出
飛蛾撲火
見妳的回眸一笑 
是花兒綻放
只為蜂蝶一吻
花謝護泥
死而甘飴

紅霞將盡
夜幕悄臨

我的影子
 在地上

 癡  癡
 等  待

就怕 愛的種子
濕了   霉了
忘了
萌芽

 僅剩
 淚的潸潸

  低   頭
  灌
  溉

   ............







 
 
 
 

 


圖文 取自 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無商用  純賞析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虎姐 於 2017-01-13 17:04 2F
  • 分享好文很快樂!
  • 版主於 2017-01-14 01:04 回覆

  •   usalottery888 於 2017-01-13 05:39 1F

  • Say Forever 

    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編曲:陳飛午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