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To You 奔向你 (韓劇 天使之眼 片中插曲)

2015102406:52

 






薰:
你悄悄地來
又悄悄地走
沒留下隻字片語
沒有一聲問候

我在微雨的夜晚
喝著你愛喝的黑咖啡
還嗆了好幾口煙
又寫了幾首詩
你是否依然讀得懂我的心思?

我以為
哭過就不會再哭
痛過就不會再痛
一首[情長路更長]
告訴我
你曾回來過................






 MARY: 
我悄悄的來
躲在暗處裡偷窺

想知道
你正在做什麼
卻怕
你知道會看輕我

你談笑風生
我淚流滿面

你怎捨得
讓我孤單一人獨自悲傷
海誓山盟猶言在耳
而今
你卻振翅高飛離我而去
高樓裡另築棲巢

你那新居透漏暈黃燈光
夜半三更月無聲星寂寥
我隔河仰望你那樓層的窗口
生氣怨對卻無聲哭泣…

思念苦無藥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那炙熱的唇吻
想念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就讓我帶著你的 "味道" 離去
告訴你
真的好想你................






JOU:
 當妳悄悄來時 
我正躲在閣樓
不想讓妳看見
我的愛又氾流

閉上眼的我
聽見妳說了好多好多
妳還把我最愛的
妳的 甜軟的 唇
留在我咖啡杯的緣口
最後
還將思念我的菸草味道也帶走

我把妳心底的詩
濕了一首又一首
就是不想讓妳親眼又見我的愛流..
我寧願笑著 讓妳走的沒有愧疚
一首 " 把悲傷留給自己"
告訴妳

我現在很忙 真的很快樂 ......






 

 



Beautiful Sad~ 美麗的哀愁 (韓劇 天使之眼 片中插曲)
http://usalottery888.nidbox.com/diary/read/8980674

Angel Eyes 天使之眼 片頭曲
http://usalottery888.nidbox.com/diary/read/8980672

 第一段文 取自 : http://nini0420.pixnet.net/blog
第三段文取自 JOU : http://jou99.pixnet.net/blog
第二段文: MARY
Run To You


若侵權 告之速删


  •   usalottery888 於 2015-10-24 07:27 1F
  • Run To You

    With you... Everything seems so easy
    和你在一起 好像什麼事情都變得簡單了

    With you... My heartbeat has found its rhythm
    和你在一起 我的心跳終於找到了節奏

    With you... I’m so close to finding my home
    和你在一起 我就如同找到了歸屬


    With you...I don’t care if I´m a little bit crazy
    和你在一起 我不在乎是否有點瘋狂

    Cause with you nothing is wrong 
    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不會錯的

    I was broken I was wasted
    我曾經沮喪 我曾將消極

    Then you came like an angel in the rain
    而你卻像天使般在雨中向我走近

    Love used to slip trough me like waters slips trough hands 
    愛情總是在我身旁流逝 如同手中握不住的水

    But with you it changed I know, I feel I’m closer to your heart
    但我知道有你在 一切都會不同 我感覺是那麼靠近你的心

    I am run-run-running to you
    我正向你奔去

    And I’ll keep you safe forever
    我將永遠守護你

    Through the tears, trough the love and all the nights we share
    陪你度過那些眼淚和愛意以及分享無數夜晚

    I am run-run-running to you
    我正向你奔去

    And I’ll keep you safe forever
    我將永遠守護你

    Don’t you know my love, don’t you know two hearts can beat as one? 
    你是否知道我的愛 是否願意兩顆心一起跳動


    Love used to slip trough me like water slips trough hands but no more
    愛情總是在我身旁流逝 如同手中握不住的水 但是不會了

    No more lonely nights, no more, no more
    不會再有孤獨的夜晚 不會再有了 不會

    So c’mon, c’mon, hold on, hold on, hold on 
    所有加油吧 堅持住不放手 不放 不放

    I am run-run-running to you
    我正向你奔去

    And I’ll keep you safe forever
    我將永遠守護你

    Through the tears, trough the love and all the nights we share
    陪你度過那些眼淚和愛意以及分享無數夜晚

    I am run-run-running to you 
    我正向你奔去

    And I’ll keep you safe forever
    我將永遠守護你

    Don’t you know my love, don’t you know two hearts can...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 你是否願意……

    I am run-run-running to you
    我正向你奔去

    And I’ll keep you safe forever
    我將永遠守護你

    Through the tears, trough the love and all the nights we share
    陪你度過那些眼淚和愛意以及分享無數夜晚

    I am run-run-running to you
    我正向你奔去

    And I’ll keep you safe forever
    我正向你奔去

    Don’t you know two hearts can beat as one?
    你是否願意與我心心相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