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天堂 步步驚心

2013091421:11

 

 

步步驚心 - 一念執著、三寸天堂、等你的季節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觀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在歲月的洪流中,人物或是朝代的興衰,
來來去去的都是一場空,
就像是雖然經過了多次夕陽的光芒輝映,
夕陽會消逝,而青山卻始終屹立不搖;
倒不如平凡的漁樵在江邊相遇,


把酒言歡,古今都不過是閒談的話題罷了。





一念執著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 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之後
只好 情深緣淺


三寸天堂

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 我愛過你的地方

 

 

等你的季節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


不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

不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




 




取自網路 無商用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