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網, 男女聲合唱 + 台灣新北市淡水夕陽好美

2013032922:45




淡水夕陽下的747飛機    Photo by Kelvin

無邊無際的網
把我困在網中央
如何我才能鎖住你眼光



 


在傍晚 點,從八里渡船頭往淡水去, 坐上渡輪, 渡過淡水河,
望著天邊夕陽, 又圓又紅在落海,霞光滿天,好美! 好美!
詩情畫意的讓人覺得好幸福~


淡水河邊好多人架著高腳相機,等著捕捉夕陽美景.
有情侶, 有遊客, 大人小孩在河邊散步.
走到淡水老街,都是人潮, 好熱鬧 !

沿街賣土產, 飲料的小攤販,一整排都是,可以試吃、試喝,
很多人在試吃, 從第一攤試吃到最後一攤:
黑糖糕、杏仁茶、黑糖桂圓、薑茶
...
還沒吃飯,就已經飽了。

又有好多東西可買
,
衣服,皮包, 鞋子, 太陽眼鏡, 新奇玩具
常常一逛就是一下午, 逛累了, 就坐在河堤邊,
吃冰淇淋, 看風景
, 看夕陽~~
淡水夕陽在很多人的回憶中~



歌曲: 情網
請你再為我點上一盞燭光,
因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我掩飾不住的慌張,
在迫不急待地張望,
生怕這一路是好夢一場

而你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
輕易就把我困在網中央,
我越陷越深越迷惘,
路越走越遠越漫長,
如何我才能鎖住你眼光.

情願就這樣守在你身旁,
情願就這樣一輩子不忘,
我打開愛情這扇窗,
卻看見長夜日淒涼,
問你是否會捨得我心傷.

而你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
輕易就把我困在網中央,
我越陷越深越迷惘,
路越走越遠越漫長,
如何我才能鎖住你眼光.

情願就這樣守在你身旁,
情願就這樣一輩子不忘,
我打開愛情這扇窗,
卻看見長夜日淒涼,
問你是否會捨得我心傷.

今夜就這樣守在你身旁,
今夜就這樣一輩子不忘,
我打開愛情這扇窗,
卻看見長夜的淒涼,
問你是否會捨得我心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IxtfNX53M
No commercial value 詞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