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記~ 楊宗緯-(我是歌手-復活賽) , “流浪記” 是選秀的歌, 每個歌手都唱~

2013040711:01




( puyuma 是卑南族話家鄉的意思唷!)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裏的那幅畫


 

山中看日初, 人生好像又有了希望~
秋紅, 山中賞楓看雲海, 好幸福~
有時卻道天涼好個秋~~




楊宗緯又紅了, 以前他唱 背叛
把它唱紅到大街小巷都在唱,
每人手機都有背叛”, 不然不夠 "潮",
小店也要放音樂帶背叛”, 招攬客人多來些~
後來他人又不見了, 沉寂了一陣子, 現在又紅了,
他唱的 "鴿子 "也很好聽, 要加油喲~~
流浪記是選秀的歌, 每個歌手都唱~ 
是原住民離家出外打拼, 思鄉之曲~
家鄉永遠是人們心中的最愛~~


流浪記 原唱: 紀曉君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裏的 puyuma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裏的那幅畫

( puyuma
是卑南族話家鄉的意思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xmjHU-DPo
詞文取自網路 僅供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