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留級 (雨愛KUSO版) - 小抄 ~

2013060108:35


專門為學生做的!!超讚啦!@@
讚啦!唱出了學生的心聲XD 帥ㄝ
:")

 

我的老師真奇怪, 我祝她活100, 她只寫78! 她要我少說聽她說,
媽媽叫我不說給她說, 爸爸甚至叫我閉嘴, 立正站好讓他說,
可是同學都說我口齒伶俐, 愛聽我說, 家裡不能說, 學校不能說,
我只好上課說一說~~~

小抄 - 我不想留級
作詞小抄 作曲金大洲

肚爛的心情 全都是 老師在耍心機
交卷了 得意的表情 第一名 他又是第一名
期末考我只能夠猜B 拿個位數的成績
只能幹譙在心裡 學會放棄

寫字的聲音 一個個暫停
我想偷看卻發現老師坐在隔壁
真希望 他突然葛屁
小抄傳下去 傳不到這裡
全部想猜B 我卻都 寫不下去

畫卡的聲音 越來越清晰
為什麼小抄永遠傳不到我附近
真希望 小抄來這裡
答案的秘密 會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留級 明年當學弟

上網查成績 很逼雞 死當都不留情
三年了 卻還在高一 不願意 千百個不願意
期末考我讀的很努力 爆肝我都喝蜆精
考試卻睡到昏迷 前功盡棄

寫字的聲音 慢慢的暫停
我的口水像大雨滲入我考卷裡
真希望 我能夠清醒
打鐘才睡醒 又全都猜B
我心裡幹譙 他媽的 好逼雞

話卡的聲音 漸漸不清晰
畫卡畫完卻沒發現少畫第一題
真希望 時間能重新
考卷全收去 我還在高興
還以為我將會看到 高二的美麗

畫卡畫完才發現少畫了第一題
真希望 時間能重新
考卷全收去 我快發神經
我相信我將會留級 繼續當學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7WtDO3xZwc&t=73s
詞圖取自網路 無商用 僅供賞析